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發燒勁碟 > 得利專區 > 大災難家
大災難家
The Disaster Artist
類  型: 喜劇
片  長: 103 
導  演: 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
演  員: 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戴夫法蘭柯(Dave Franco)、塞斯羅根(Seth Rogen)艾莉森布里(Alison Brie)
官  網: https://www.homemovie.com.tw/
年  代: 2017/美國
語  言: 英語 DTS-HD MA 5.1
發行公司: 得利
發售日期: 2018-04-20
《大災難家》由詹姆斯法蘭科自導自演,改編自一齣悲喜劇的真實故事,描述電影導演湯米維索是好萊塢的門外漢,但他對藝術滿懷熱忱和真誠,只是作法令人質疑。他的故事頌揚了友誼、藝術表達及不顧眾人反對追求夢想。這部傳記片改編自葛瑞賽斯特羅私密大公開的暢銷書,娓娓道來湯米維索的災難經典CULT片《房間》(史上最偉大的爛片)的拍攝過程,以爆笑又致敬的方式讓大家瞭解,成為傳奇的方法不只一種,當你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時,你的成就反而沒有極限。
上則:逆境棋蹟   下則:刺青舞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