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發燒勁碟 > 得利專區 > 愛的見習生
愛的見習生
Novitiate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23 
導  演: 瑪格麗特貝茲(Margaret Betts)、
演  員: 瑪格麗特庫利(Margaret Qualley)、戴安娜艾格倫(Dianna Agron)、茱莉安娜妮克遜(Julianne Nicholson)、梅莉莎里歐(Melissa Leo)
官  網: https://www.homemovie.com.tw/
年  代: 2017/美國
語  言: 英語 杜比 5.1
發行公司: 得利
發售日期: 2018-03-23
榮獲日舞影展評審團特別獎的《愛的見習生》故事背景在1950田納西州,出身自無神論的單身家庭的凱薩琳,由母親諾拉撫養長大。在天主教學校提供獎學金下就學,讓凱薩琳投入對宗教的狂熱與浪漫情懷。所以她不顧母親的反對,毅然進入修道院成為見習生,然而凱薩琳尋找信仰成為上帝僕人的過程,卻必須經過不人道的現實挑戰,特別是大院長的權威讓許多見習生不寒而慄。然而當教廷接獲梵二大公會議的改革指令,女大院長卻拒絕遵守,凱薩琳也發現自己陷入性靈與情慾的天秤兩端,在自我認同與宗教信仰間矛盾掙扎…
上則:鬼店 白金經典系列   下則:我要為你呼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