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發燒勁碟 > 得利專區 > 關原之戰
關原之戰
Sekigahara
類  型: 歷史、戰爭
片  長: 149 
導  演: 原田真人(Harada Masato)
演  員: 岡田准一(Junichi Okada)役所廣司( Koji Yakusho)有村架純(Kasumi Arimura)東出昌大(Masahiro Higashide)松山研一(Kenichi Matsuyama)
官  網:
年  代: 2017/日本
語  言: 日語 杜比 5.1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發售日期: 2018-02-09
在眾家臣中嶄露頭角的石田三成(岡田准一 飾)與擁有奪取天下之野望的德川家康(役所廣司 飾)兩位主將,各擁東西軍數十萬將兵,聚集於關原盆地,日本本土規模最大的戰爭一觸即發!兩雄相爭欲稱霸天下,戰場上的勝負除了決定個人生死,亦牽動家族榮枯。從一場戰役窺看一個時代,進而面臨人生最終抉擇——重義理、或取利?此外,用自身性命保護石田三成的女忍者初芽(有村架純 飾),兩人間的「戀情」將走向何處…在權謀的世界中,貫徹「愛」與「正義」的武將石田三成,即將拉開戰役的序幕!
上則:這個殺手必須死   下則:逃出亞馬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