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發燒勁碟 > 得利專區 > 東京喰種
東京喰種
Tokyo Ghoul
類  型: 奇幻、驚悚
片  長: 119 
導  演: 萩原健太郎(Kentaro Hagiwara)、
演  員: 窪田正孝(kubota masataka)、清水富美加(Fumika Shimizu)、蒼井優(Yu Aoi)大泉洋(Yo Oizumi)
官  網:
年  代: 2017/日本
語  言: 日語 杜比 5.1
發行公司: 采昌
發售日期: 2018-01-19
東京街頭,一切成謎的吃人怪人「喰種」正悄悄在人類世界拓展勢力。平凡大學生金木研(窪田正孝)慘遭喰種獵食,就在他性命垂危之際,醫生緊急為他進行器官移植手術,沒想到卻移植到喰種的器官。半人半喰種的金木,遇見在「安定區」咖啡廳打工的女高中生霧嶋董香(清水富美加),金木開始在「安定區」工作,體會到喰種跟人類一樣都有珍愛的家人與朋友,更有與人類相同的喜怒哀樂。另一方面,隨著喰種對策局(CCG)搜查官亞門(鈴木伸之)與真戶(大泉洋)的出現,金木開始捲入一場喰種與人類之間的激烈戰爭…
上則:獵殺星期一   下則:顫慄柏林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