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發燒勁碟 > 得利專區 > 阿莉芙
阿莉芙
Alifu, The Prince/ss
類  型: 劇情
片  長: 97 
導  演: 王育麟()、
演  員: 舞炯恩()、趙逸嵐(小8)、陳竹昇(Bamboo Chen)吳朋奉(Wu Pong Fong)鄭人碩(Cheng Jen-Shuo)
官  網: https://www.homemovie.com.tw/
年  代: 2017/臺灣
語  言: 國語 杜比 5.1
發行公司: 得利
發售日期: 2018-02-23
髮型設計師阿利夫(舞炯恩 飾)來自排灣族,由於哥哥突然掛點,他的頭目老爸(胡德夫 飾)於是宣布將由他接下頭目一職。此舉影響了阿利夫想變成「阿莉芙」的變性計畫,只得逃回台北,頭目老爸追到台北想要說服他,竟發現了他的秘密。
「阿莉芙」上班時總是美美登場,嬌俏嫵媚吸引不少死忠客戶。隨著繼承頭目的日子逼近,他快樂無憂的生活也被打亂,心情陷入了低潮。此時,對他呵護備至的帥氣室友佩真(趙逸嵐小8 飾),卻也開始對美麗的「阿莉芙」產生了愛憐…
上則:我們的秘密戀人   下則:獵殺星期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