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發燒勁碟 > 得利專區 > 玩命再劫
玩命再劫
Baby Driver
類  型: 動作、犯罪
片  長: 113 
導  演: 艾德格萊特(Edgar Wright)、
演  員: 安索艾格特(Ansel Elgort)、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喬漢姆(Jon Hamm)、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
官  網: https://www.homemovie.com.tw/
年  代: 2017/英國、美國
語  言: 英語 DTS-HD MA 5.1
發行公司: 得利
發售日期: 2017-11-03
《玩命再劫》的男主角「寶貝」(安索艾格特 飾),是一名貌似清純無辜,開著車將罪犯從A點移到B點,有著過人的天賦及腦中自創獨一無二飆車歌單的年輕車手。他將逃亡路線編進歌曲的節奏裡,從他的iPod播放連進他的耳朵,讓他完美展現髮夾彎、變速等高超的行車技巧,卻也讓其他乘客吃不消。
寶貝為博士(凱文史貝西 飾)工作,博士是銀行搶案中的首腦人物,當然也要特別感謝他對寶貝高超技巧的信任。博士的智囊團包括一位本是華爾街風格後轉行走偏的老哥(喬漢姆 飾);老哥那位年輕、毫無道德觀的犯罪女友小親親(艾莎岡薩雷斯 飾);個性衝動、用槍不用刀的蝙蝠(傑米福克斯 飾),他對寶貝很有意見,從他的態度到深度都充滿懷疑,因此讓本來看似順利的行動產生不少漣漪。
寶貝很顯眼的外表——包括他戴太陽眼鏡、冷漠高傲的姿態、還有永遠不拿下的耳機,都顯示這小屁孩的自以為是,但他如電影《神鬼交鋒》般的神乎其技又讓他獨樹一格。然而他被濫用的技能及跟著這幫人做壞事,都讓他開始重新思考所謂的對與錯;尤其當他愛上一位甜美的餐廳女服務生黛博拉(莉莉詹姆斯 飾),在一次注定失敗的任務威脅到他的愛情後,他對這個工作更怯步了。
這特別的設定,讓身兼編劇及導演二職的艾德格萊特,執導這部融合賽車與音樂的《玩命再劫》成為跨類型電影,是觀眾前所未見的動作驚悚片。全片充滿急剎、倒車、加速飆車各式讓心跳停止的花招,這些靈感都來自好萊塢傳奇硬漢偶像史蒂夫麥昆過去拍過的賽車電影。《玩命再劫》絕對是一部只有萊特能想得出,完全扭轉局面、顛覆想像、極富攻擊性的電影。

特別收錄:
‧飛車之外:製作《玩命再劫》
‧超過20分鐘遺珠鏡頭與加長鏡頭
‧駕車特訓
‧前製動畫
‧讓電影有了火花:音樂編排
‧這才是我的寶貝:艾德格萊特
‧我需要殺手級的音樂
‧幕後隨片講評
上則:告密者行動   下則:猩球崛起:終極決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