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發燒勁碟 > 得利專區 >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
類  型: 科幻、動作
片  長: 154 
導  演: 麥可貝(Michael Bay)、
演  員: 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蘿拉哈德克(Laura Haddock)、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
官  網: https://www.homemovie.com.tw/
年  代: 2017/美國
語  言: 英語 Dolby Atmos
發行公司: 得利
發售日期: 2017-10-20
變形金剛最新篇章《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打破了整個神話的核心,並重新檢視了英雄的定義。
人類和鋼鐵筋骨即將開戰,柯博文離開了,拯救未來的關鍵埋沒在地球上被隱瞞的歷史裡。然而出乎意料的組合:凱德伊格(馬克華柏格 飾)、大黃蜂、英國勛爵(安東尼霍普金斯 飾)和一位牛津教授(蘿拉哈德克 飾)卻肩扛拯救世界的重擔。每個人的生命中,總會有一個時刻、一個讓你做出改變的時刻。在《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中,獵物變成了英雄;英雄變成了惡人。只有一方能夠存活下來:是它們,還是我們?
上則:全家就是莊家   下則:女狼嗨到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