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發燒勁碟 > 得利專區 > 教父三部曲 45週年奧默塔紀念版
教父三部曲 45週年奧默塔紀念版
The Godfather Collection - 45th Anniversary Edition
類  型: 劇情、犯罪
片  長: 763 
導  演: 法蘭西斯柯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
演  員: 馬龍白蘭度(Marlon Brando)、艾爾帕西諾(Al Pacino)、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安迪賈西亞(Andy Garcia)、
官  網: https://www.homemovie.com.tw/
年  代: 1972-1974-1990/美
語  言: 英語 Dolby TrueHD 5.1
發行公司: 得利
發售日期: 2017-08-18
為歡慶上映45周年派拉蒙影業推出了《教父》三部曲限量紀念版本,並取用黑幫術語奧默塔(Omerta)為名,限量發行全新改版。特殊典雅書皮包裝,碟片包含數位修復的三部曲3碟以及1碟近4小時的特別收錄,還加贈獨家贈品。
註:奧默塔(omerta),黑手黨的「緘默幫規」,亦即在任何情況下,均不得求助於政府當局;並且絕對不得以任何的方式協助政府偵辦本身或是其他人所犯的罪案。被害人及其家族對所受傷害有權復仇,但違反上述「緘默幫規」者便會招致黑手黨的懲罰。
 
影迷最愛超值加贈:
⊙ 教父場景索引
自原始拍攝腳本與電影的劇照配對,了解如何從腳本到各個鏡頭的場景 
⊙ 經典名言卡
經典角色對白配上電影中的劇照,讓您再次重溫教父世界
⊙ 教父影痴測試卡
測試你的教父知識是否足夠成為義大利黑手黨一員
⊙ 不朽金句磁鐵
以您愛的經典台詞為靈感,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金句

劇情簡介:
I: 紐約市的黑道是充滿義氣、講求效忠但幫派鬥爭嚴重的社會,其中一個黑手黨家族有老大維多所領導的柯里昂家族,殺人放火、包娼包賭、無惡不作,卻絕對不販毒,因此與販毒集團結下樑子,維多不幸慘遭仇家暗殺,販毒集團首腦也被射殺身亡,小兒子被迫接手家族事業,變成冷血無情的第二代教父。
II: 繼承前任黑手黨領袖維多地位後,勢力延伸到賭城、好萊塢及古巴集團與政治界中,企圖將黑手黨化暗為明。以許多倒敘的片段,描寫成立黑社會家族的過程,與現在時空平行發展,情節精彩令人稱讚,榮獲6項奧斯卡殊榮。
III: 在柯里昂家族擔任教父多年的麥可已日漸衰老,深刻體會到縱使宿敵多半已死、勢力消弱衰竭老去,但自己終究無法永保家人平安,因而決定將漂白家族企業,杜絕所有非法生意,但基於外在環境和年輕一代的野心,令麥可改革一再受挫,他能成功肅清黑幫和擺脫過去嗎?整個家族又會面臨什麼樣的挑戰和磨難呢?

特別收錄:
☆ 教父的世界
☆ 差點不成傑作的傑作
☆ 探討教父 戰火止歇時
☆ 拯救感光片
☆ 紅毯上
☆ 四部短片
☆ 遺珠鏡頭
上則:亞瑟:王者之劍   下則:異形進化套裝 6碟限量鐵盒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