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發燒勁碟 > 得利專區 > 黑澤明之夢
黑澤明之夢
Akira Kurosawa's Dreams
類  型: 劇情、奇幻
片  長: 120 
導  演: 黑澤明(Akira Kurosawa)
演  員: 寺尾聰(Akira Terao)、倍賞美津子(Mitsuko Baisho)、笠智衆(Chishu Ryu)、
官  網: https://www.homemovie.com.tw/
年  代: 1990/美國、日本
語  言: 日語 DTS-HD MA 2.0
發行公司: 得利
發售日期: 2017-09-08
黑澤明是二十世紀最偉大的電影導演之一,史蒂芬史匹柏、喬治盧卡斯、馬丁史柯西斯、法蘭西斯福特柯波拉與無數電影製作者都深受他的影響而進入電影世界。好萊塢電影《豪勇七蛟龍》、《荒野大鏢客》和《星際大戰》的傳奇故事,也受到他的作品所啟發。
《黑澤明之夢》是最有遠見的電影之一,包含八段情節內涵豐富的影像畫面以及見解,可以深入瞭解大師六十年來個人作品《羅生門》、《七武士》和《亂》背後意涵。本片探討戰爭的省思,核電的危險性,還特別指出人類要與大自然協調生存。

 1. 雨中陽光:狐狸娶親卻讓我瞧見了!2. 桃樹園:盛開的桃花美景只有我一人在哭泣。3. 暴風雪:狂風暴雪的行程中出現仙子。4. 隧道:走過黑暗隧道如同死去同袍的哀叫。5. 鴉:偶然中我遇見梵谷。6. 赤富士:核電爆炸。7. 鬼精靈:地球毀滅。8. 水車村。
上則:亂世佳人   下則:愛在日落巴黎時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