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發燒勁碟 > 得利專區 > 亂世佳人
亂世佳人
Gone with the Wind
類  型: 劇情、愛情
片  長: 238 
導  演: 維多佛萊明(Victor Fleming)、
演  員: 費雯麗(Vivien Leigh)、克拉克蓋博(Clark Gable)、
官  網: https://www.homemovie.com.tw/
年  代: 1939/美國
語  言: 英語 DTS-HD MA 5.1
發行公司: 得利
發售日期: 2017-07-28
喬治亞州擁有龐大農場主人的千金——年輕而貌美的郝思嘉(費雯麗飾),藉由她曲折而豐富的半生經歷勾勒出整個大時代的動盪。美麗任性的她曾一再向同屬上流社會階層出身的青年衛希禮(萊斯利霍華飾)提出結婚的要求,可是他卻選擇了溫柔賢慧的韓美蘭(奧麗薇亞德哈維蘭飾)。
心灰意冷的郝思嘉,在自暴自棄下竟然和一個從未有過感情的男人—韓美蘭的哥哥查爾斯結婚。不料婚後不久,郝思嘉的丈夫卻因戰爭而喪生。烽火蔓延中,一位充滿膽識、野性而體格魁梧的上尉白瑞德(克拉克蓋博飾)不斷地幫助她、追求她,她卻始終不為所動。郝思嘉與韓美蘭同時加入軍中的護士行列,在戰火中擔任照顧傷患士兵的任務。經過四年的兵荒馬亂,南軍終於不敵而敗。
身心俱疲的郝思嘉,只好回到滿目瘡痍的故鄉農場,她振作起精神,下定決心重整破碎的家園。一向倔強的她雖然屈服於白瑞德的愛情攻勢和他結婚,但在她的腦海中仍常浮現著舊情人衛希禮的影子,因此夫妻之間始終貌合神離。終於,白瑞德憤而離去。自白瑞德離開後,郝思嘉才發現她對他的真愛,深感懊悔不已…。
傾覆荒廢了的家園是否能夠恢復昔日的光輝榮耀?戰爭是否成全了這對亂世中的曠男怨女?郝思嘉的命運又將會何去何從?

特別收錄:
首批內附36頁「永遠的郝思嘉」經典造型圖冊。
Disc 2–全新特收:新南方/舊南方、《亂世佳人》全球首映在亞特蘭大市舉行。
上則:我就是要結婚!   下則:黑澤明之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