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發燒勁碟 > 銀翼殺手 雙碟鐵盒版
銀翼殺手 雙碟鐵盒版
Blade Runner
類  型: 科幻、動作
片  長: 118 
導  演: 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 )
演  員: 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魯格豪爾(Rutger Hauer)、西恩楊(Sean Young)
官  網: https://www.homemovie.com.tw/
年  代: 1982/美國
語  言: 英語 Dolby TrueHD 5.1
發行公司: 得利
發售日期: 2017-09-22
科幻經典《銀翼殺手》自上映來,其讓人驚豔的視覺效果、緊湊的動作場面及寓意深刻的預言意味一直為影迷津津樂道,如今導演雷利史考特再度推出精心剪輯的終極版,其中收錄了部分場景的加長片段和首度曝光之特效場面。好萊塢動作巨星哈里遜福特在這部風格獨具的黑色驚悚片中,飾演外表強悍但內心脆弱的21世紀偵探瑞克戴克。在科技昌明卻道德淪喪的未來世界,戴卡德四處追捕逃亡且潛藏殺機的複製人,但他深受一名神秘女子的吸引,並可能因此深受其害。

特別收錄:
第一片:終極版(2007)藍光影片,數位修復及重新處理,收錄首度曝光之片段、杜比數位5.1重新處理之原聲帶、導演雷利史考特引言、三段幕後講評。
第二片:危險的日子(DVD影片)、《銀翼殺手》全新幕後花絮。
上則:愛在黎明破曉時   下則:火線追緝令 單碟鐵盒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