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發燒勁碟 > 神力女超人
神力女超人
Wonder Woman
類  型: 動作
片  長: 141 
導  演: 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
演  員: 蓋兒加朵(Gal Gadot)、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康妮尼爾森(Connie Nielsen)羅蘋萊特(Robin Wright)
官  網: https://www.homemovie.com.tw/
年  代: 2017/美國
語  言: 英語 Dolby Atmos
發行公司: 得利
發售日期: 2017-09-22
亞馬遜族的公主戴安娜,自幼生長在與世隔絕的天堂島上,她被嚴格訓練成為一名英勇的戰士。某天,墜機於小島附近的美國飛行軍官口中得知世界正經歷一場大戰,數以百萬的生靈塗炭,不忍心見到人類遭受如此磨難的黛安娜毅然離開家園,她深信自己有力量能阻止這場戰爭,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她為正義而戰,她將發現自己真正的力量和她與生俱來的天命。

超過2小時的特別收錄,帶領你進入創造出一位DC最偉大的戰士的電影製作過程。導演派蒂珍金斯帶領你了解神力女超人最關鍵和最激動人心的時刻,更收錄加長鏡頭、NG片段。
 
上則:異形:聖約   下則:海灘救護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