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專題直擊 > 那些野原新之助教我們的事 6部蠟筆小新精彩劇場版!
那些野原新之助教我們的事 6部蠟筆小新精彩劇場版!
2020-09-1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紅遍全球,伴隨許多人成長的陽光可愛五歲小男孩-野原新之助,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卡通人物,然而小新帶給我們的,不只是他的搞笑和無厘頭,故事背後的真諦也是現今世界所需要的善良泉源。

《蠟筆小新:激戰!塗鴉王國與差不多四勇士》(2020)

依靠豐富隨意的「塗鴉」作為運作來源的空中漂浮王國「塗鴉王國」,因為近年塗鴉減少,導致王國能源不足而快毀滅。「塗鴉王國」的皇家軍隊賭上國家命運,進攻春日部!究竟小新能不能和他的差不多勇者們一起用蠟筆拯救世界呢?電影預告一出,便吸引眾多影迷期待小新繪畫出怎麼樣有趣的「塗鴉故事」了!

▲《蠟筆小新:激戰!塗鴉王國與差不多四勇士》(圖/木棉花)

《蠟筆小新:新婚旅行風暴-奪回廣志大作戰》(2019)

野原一家開心地展開期待已久的新婚之旅,沒想到才剛踏上目的地,廣志就被強行擄走,還成了假面族公主的新郎,美冴、小新、小葵和小白能把爸爸搶回來嗎?本次故事焦點擺在美冴和廣志兩人身上,兩人少了以往的愛情火花,卻多了家庭愛的羈絆與包容,是許多夫妻經常需要面對的課題。

▲《蠟筆小新:新婚旅行風暴-奪回廣志大作戰》(圖/木棉花)

《蠟筆小新:功夫小子之拉麵大亂鬥》(2018)

故事中春日部以中華街為舞台,神秘麵食「黑熊貓拉麵」大流行,讓所有吃過的人都變得上癮而且兇暴,春日部防衛隊能夠拯救中華街上的和平嗎?片中以軟Q軟Q拳比喻了矯枉過正後產生的反效果,闡述人要經常保持柔軟的心,才能以更寬廣的心胸接待他人,接受世界的不完美。

 

▲《蠟筆小新:功夫小子之拉麵大亂鬥》(圖/木棉花)

《蠟筆小新:爆睡!夢世界大作戰》(2016)

一名神秘、孤僻的轉學生「沙希」來到雙葉幼稚園之後,整個春日部的大人每晚都開始做起噩夢,孩子們卻完全相反的美夢連連、睡得香甜,春日部防衛隊能恢復大家作夢的自由嗎?故事以夢境暗喻了不同於孩子敢於做夢,大人因世界的洗鍊只渴望著小確幸的雙重對比。

 

▲《蠟筆小新:爆睡!夢世界大作戰》(圖/木棉花)

《蠟筆小新:我的搬家物語-仙人掌大襲擊》(2015)

廣志終於升官調職了,野原一家移民墨西哥。在一次盛典的展覽會上,仙人掌居然發生變異,自己動起來,襲擊了鎮上所有人,這次小新該怎麼拯救這個危險的小鎮呢!本集少見的呈現了異國風情的蠟筆小新,電影諷刺科技發達使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變得更遠,更以反派「仙人掌」預言,或許終有一天大自然會反撲。

 

▲《蠟筆小新:我的搬家物語-仙人掌大襲擊》(圖/木棉花)

《蠟筆小新:大對決!機器人爸爸的反擊》(2014)

某天廣志去按摩店,回來時卻成了一個機器人,美冴非常驚訝疑惑,小新卻很喜歡這個機器人爸爸。原來所有的一切是「爸爸奮起同盟」的陰謀!野原一家的未來,會遭遇怎麼樣前所未有的考驗呢?。本集刻畫的重點在「父愛」,不管爸爸變成什麼樣子,父親對孩子的愛肯定是不容置疑的。

▲《蠟筆小新:大對決!機器人爸爸的反擊》(圖/木棉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愛美是天性?! 融合「整容」題材七大電影片單   下則:從前從前… 那些由「童話改編」的真人電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