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專題直擊 > 漫威接招! DC擴展宇宙曝光整理
漫威接招! DC擴展宇宙曝光整理
2020-08-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粉絲久等了!因為疫情的關係,今年的電影上片延了又延,超級英雄們的最新消息想必能令影迷們為之一振。讓我們來看看DC前幾日舉辦的DC FanDome線上展覽會有什麼重大消息吧!

▲《神力女超人1984》海報(圖/網路)

▲《神力女超人1984》海報(圖/網路)

《神力女超人1984》(Wonder Woman 1984)

預計2020年上映

此為DC擴展宇宙的第九部作品,非續集,與《神力女超人》不是同一時空,本集為1984年冷戰時期,不同於2017年版的時空是1918年一戰時期。這次黛安娜將與兩位反派對抗:亦敵亦友的豹女芭芭拉,及能控制他人心靈的麥斯威爾洛德。預告中引起討論的另一重點是,史蒂夫的復活了,多數網友猜測史蒂芬的復活很可能只是麥可史威洛德的駛出幻象,或是史帝夫沒死,而是飛越了平行時空,說法眾說紛紜。

 

《蝙蝠俠》(The Batman)

預計2021年上映

從選角時期一直到確定人選時,都造成話題沸騰的《蝙蝠俠》,亦於本次DC FanDome釋出全新前導預告,新版預告延續了DC的抑鬱、黑暗風格,主題圍繞在「復仇」及「謊言」,更可見到羅伯派丁森著裝蝙蝠俠的完整樣貌。其他角色包括傑佛瑞懷特飾演的高登局長、安迪瑟克斯飾演的管家阿福。三大反派則由保羅迪諾飾演的謎天大聖、柔伊克拉維茲飾演的貓女以及柯林法洛飾演的企鵝人。

 

《自殺突擊隊:集結》(The Suicide Squad)

預計2021年上映

《自殺突擊隊:集結》由從漫威跳槽DC的《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執導,全新版本的自殺突擊隊,將與2016年的《自殺突擊隊》敘述完全不同故事,也不是2016年版的續集。角色陣容也全面換血,包括已三度飾演小丑女的瑪格羅比、喬爾金納曼、傑寇特尼、薇奧拉戴薇絲、伊卓瑞斯艾巴、約翰希南、彼得卡帕蒂、丹妮拉梅爾、西恩岡恩等人。

 

《黑亞當》(Black Adam)

預計2021年上映

本次亦釋出了DC反英雄電影《黑亞當》概念預告,預告由飾演黑亞當的主角「巨石強森」親自配音介紹,講述五千年前的 Candat 需要一位英雄,黑亞當做了該做的事卻遭到禁錮,然而五千年後當他被正式解放,他發誓不再有人可以阻撓他。「黑亞當」是DC漫畫的超級反派,在漫畫中也是沙贊最經典的對手。

 

《正義聯盟 查克史奈德剪輯版》(Zack Snyder’s Justice League)

預計於2021年上線HBO Max

今年華納宣布由查克史奈德重製本片的《正義聯盟 查克史奈德剪輯版》將於2021年推出,令眾多粉絲引頸期盼,本次線上展覽會曝光了最新預告,電影於2021年上線HBO Max。

 

《閃電俠與多元宇宙101》(暫譯)(The Flash)

預計2022年上映

《閃電俠》獨立電影,目前仍屬前製作業;延續《正義聯盟》,閃電俠一樣是由伊薩米勒擔任演出,《閃電俠》概念美術圖也於會中展示,編劇表示電影故事將藉由閃電俠穿越過去與未來,開啟多元宇宙。值得一提的是,片中蝙蝠俠依舊由班艾佛列克回歸出演。

▲《閃電俠》海報(圖/網路)

▲《閃電俠》海報(圖/網路)

《沙贊:眾神之怒》(Shazam! Fury of the Gods)(暫譯)

預計2022年上映

2019年獲得多數年輕觀眾好評的青少年英雄電影《沙贊!》,DC在本次DC FanDome公佈了續集片名為:《Shazam! Fury of the Gods》,其餘細節尚未公布。

▲費絲海爾曼拿《沙贊:眾神之怒》海報(圖/網路)

▲費絲海爾曼拿《沙贊:眾神之怒》海報(圖/網路)

《水行俠2》(Aquaman 2)

預計2022年上映

2018年上映的《水行俠》是史上票房最高的DC電影,延續首集,《水行俠2》一樣由華裔導演溫子仁執導,導演在展覽會上表示:「續集方向將較為嚴肅,會與現今生活的世界有相關。」

▲《水行俠2》海報(圖/網路)

▲《水行俠2》海報(圖/網路)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瓦甘達 Forever!用「電影」紀念查德維克鮑斯曼   下則:《天能》5大看點分析 諾蘭導演把玩「時間」概念!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