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專題直擊 > 【幕後追緝】亞馬遜公主毅然離開家園——《神力女超人》
【幕後追緝】亞馬遜公主毅然離開家園——《神力女超人》
2017-05-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神力女超人
Wonder Woman
05/30 上映
 
製片:Charles Roven
Deborah Snyder
Zack Snyder
Richard Suckle
導演:Patty Jenkins
編劇:Allan Heinberg
演員:Gal Gadot ... Diana Prince / Wonder Woman
Connie Nielsen ... Queen Hippolyta
Robin Wright ... General Antiope
Chris Pine ... Steve Trevor
Lisa Loven Kongsli ... Menalippe
Eugene Brave Rock ... Chief
Saïd Taghmaoui ... Sameer
Ewen Bremner ... Charlie
Lucy Davis ... Etta Candy
Danny Huston ... General Erich Ludendorff
Elena Anaya ... Maru / Doctor Poison
David Thewlis ... Sir Patrick
攝影:Matthew Jensen
配樂:Rupert Gregson-Williams
國別:美國
年代:2017
發行:華納兄弟
 
在成為神力女超人之前,她是戴安娜,一名從小被訓練成為英勇戰士的亞馬遜公主。自幼生長在與世隔絕的天堂島,卻因為一名墜機在海上的美國飛行員告訴她,小島以外的世界正經歷一場大規模的武力衝突,戴安娜毅然離開家園,她深信自己有能力阻止這場戰爭。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她與人類並肩作戰,戴安娜將會發現自己真正的力量…與她與生俱來的天命。
 
史詩動作冒險鉅片
 
《神力女超人》將由女星蓋兒加朵領銜主演,派蒂珍金斯(《女魔頭》、AMC台影集「謀殺」)執導。眾星雲集的國際卡司還包括克里斯潘恩(《星際爭霸戰》系列電影)、康妮尼爾森(福斯電視台影集「殺手信徒」、《神鬼戰士》)、羅賓萊特(《龍紋身的女孩》、Netflix影集「紙牌屋」 )、大衛休里斯(《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愛的萬物論》)、丹尼休斯頓(《超世紀封神榜》、《X戰警:金鋼狼》)、艾琳娜安娜亞(《切膚慾謀》)、艾文布萊納(《出埃及記:天地王者》、《末日列車》),以及薩伊德塔格馬奧(《瞞天大佈局》)。
 
派蒂珍金斯執導的本片劇本由艾倫海恩柏格、傑夫強斯(Geoff Johns),及派蒂珍金斯共同撰寫,故事出自查克史奈德與艾倫海恩柏格之筆,劇中人物則來自DC漫畫。神力女超人是由威廉莫爾頓馬斯頓(William Moulton Marston)所創造的角色。本片製片由查爾斯羅文、查克史奈德、黛博拉史奈德、理查薩柯出任,監製則是由蕾貝卡羅文(Rebecca Steel Roven)、史蒂芬瓊斯(Stephen Jones)、衛斯里卡勒(Wesley Coller)及傑夫強斯出任。
 
珍金斯的幕後團隊包括:攝影指導馬修詹森(《超能失控》、《驚奇4超人》、HBO的「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曾榮獲奧斯卡提名的製作設計艾琳波內托(Aline Bonetto,《艾蜜莉的異想世界》、《未婚妻的漫長等待》、《潘恩:航向夢幻島》)、曾榮獲奧斯卡的電影剪接馬丁華許(Martin Walsh,《芝加哥》、《傑克萊恩︰詭影任務》、《V怪客》),以及曾榮獲奧斯卡肯定的服裝設計林迪海明(Lindy Hemming,《黑暗騎士》三部曲、《酣歌暢戲》)。
 
《神力女超人》角色簡介
 
神力女超人/新米西亞的黛安娜(蓋兒加朵 飾)
神力女超人是全世界最偉大又最強大的超級英雄之一。她是勇猛的亞馬遜女戰士,集不凡的力量、優雅和智慧於一身,其近身肉搏戰的技能無與倫比,她的武器包括套索、盾牌和劍。在黛安娜成為神力女超人之前,她是亞馬遜的公主,生活在又名為天堂島的神祕島嶼:新米西亞,自幼接受戰鬥訓練,精通射箭與劍術的技巧。
 
希波呂忒(康妮尼爾森 飾)
希波呂忒是亞馬遜的女王,也是黛安娜公主的母親。她是高貴的領導人,希望教導黛安娜學到心智才是最強大的武器。
 
安蒂歐普(羅蘋萊特 飾)
安蒂歐普將軍是最偉大的亞馬遜女戰士,亞馬遜女王希波呂忒的妹妹,黛安娜公主的阿姨。她負責訓練整支軍隊,還私下訓練她熱切又天賦異稟的年輕外甥女準備迎向戰鬥。
 
史蒂夫崔佛(克里斯潘恩 飾)
史蒂夫崔佛上尉是英勇的美國戰鬥機飛行員,在一次世界大戰中執行危險的臥底任務。他迷戀上亞馬遜公主黛安娜,幫助她融入人類世界,並與她並肩作戰。
 
梅娜莉佩(麗莎羅文康斯利 飾)
梅娜莉佩是希波呂忒女王和安蒂歐普將軍的妹妹。她是一名技藝高超的亞馬遜戰士,利用「真言套索」得知史蒂夫崔佛出現在天堂島,與戰爭正在外面的世界肆虐的真相。
 
酋長(勇石尤金 飾)
酋長是出了名的走私者,能弄到敵線後方的任何東西。他加入黛安娜和史蒂夫崔佛對抗敵人的任務。
 
薩米爾(薩伊德塔馬歐尼 飾)
薩米爾,或簡稱為薩米,是傑出的語言學家、巫師和演員,不過許多人也會稱他是騙子。他跟酋長和查理加入黛安娜和史蒂夫崔佛對抗敵人的任務。
 
查理(艾文布萊納 飾)
查理患有砲彈休克症,但仍是搶手的專業神射手。他加入黛安娜和史蒂夫崔佛對抗敵人的任務。
 
艾塔坎蒂(露西戴維斯 飾)
艾塔坎蒂是史蒂夫崔佛上尉少不了的忠誠祕書,也是領先時代的女性。她在戰爭部工作,提供史蒂夫和黛安娜展開任務的珍貴資源。
 
盧登朵夫將軍(丹尼休斯頓 飾)
冷血的盧登朵夫將軍是德軍的殘暴領導人,會不計代價延續這場戰爭。他監督一處隱密的軍事設施,讓伊莎貝爾馬魯博士在裡面的工廠開發一種祕密又致命的化學武器。
 
伊莎貝爾馬魯博士(伊蓮娜安娜雅 飾)
伊莎貝爾馬魯博士就是惡名昭彰的「毒藥博士」。她是備受爭議的化學家,在盧登朵夫將軍的指示下開發一種神祕的新化學武器。她喜歡這份工作,也樂見這可能會造成無數的死亡。

【更多內容請見ilooker.com.tw/magizine.php
 
神力女超人
Wonder Woman
導  演: 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
演  員: 蓋兒加朵(Gal Gadot) 、 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 、 康妮尼爾森(Connie Nielsen)羅蘋萊特(Robin Wright) 大衛修里斯(David Thewlis)
上映日期: 2017-05-30
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神力女超人戴安娜為正義而戰,她將會發現自己真正的力量…與她與生俱來的天命。
     
蓋兒加朵《神力女超人》勇敢上戰場 最新預告釋出
上則:【幕後追緝】硬漢大哥的最後一戰——《老炮兒》   下則:【幕後追緝】他們的愛情將面臨歷史的考驗——《昨日盛開的花朵》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