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專題直擊 > 【幕後追緝】星爵再次出動——《星際異攻隊2》
【幕後追緝】星爵再次出動——《星際異攻隊2》
2017-04-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星際異攻隊2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2
04/26 上映
 
製片:Kevin Feige
導演:James Gunn
編劇:James Gunn
演員:Chris Pratt ... Peter Quill / Star-Lord
Zoe Saldana ... Gamora
Dave Bautista ... Drax
Vin Diesel ... Baby Groot
Bradley Cooper ... Rocket
Michael Rooker ... Yondu
Karen Gillan ... Nebula
Pom Klementieff ... Mantis
Elizabeth Debicki ... Ayesha
Chris Sullivan ... Taserface
Sean Gunn ... Kraglin / On Set Rocket
Tommy Flanagan ... Tullk
Laura Haddock ... Meredith Quill
Kurt Russell ... Ego
攝影:Henry Braham
配樂:Tyler Bates
國別:美國
年代:2017
發行:博偉
 
為全球影迷帶來超級賣座強片《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蟻人》、《奇異博士》以及《復仇者聯盟》系列的漫威影業,現在又將推出萬眾期待的另一部續集強片──集合了最受歡迎的星際魯蛇、搞怪一把罩的星際異攻隊。漫威影業《星際異攻隊2》延續2014年暑假賣座冠軍《星際異攻隊》的劇情,「星爵」彼得奎爾和他的怪咖團隊繼續展開充滿火爆動作、桀傲不馴的壯闊太空冒險。上回拯救柴達星之後,他們聲名大噪,成了銀河系熱門人物,一方面收取佣金,同時以不按牌理出牌的方式捍衛宇宙和平。在「勁爆舞曲大帝國第二集」的歌聲中,本片的故事描述星際異攻隊在努力維繫他們這個新「家庭」之餘,同時也在廣闊的宇宙中四處飛行,希望解開彼得奎爾的身世之謎。隨著漫威電影宇宙持續擴大,舊敵人成了新盟友,甚至是經典漫畫中最受粉絲喜愛的人物也會加入陣容,奧援片中英雄的刺激任務。漫威影業《星際異攻隊2》由詹姆斯岡恩(《星際異攻隊》、《活人生吃》)擔任編導,凱文費奇擔任製片。
 
本片擔綱主演的強大演員陣容有:克里斯普瑞特(《侏羅紀世界》、《星際異攻隊》)、柔依莎達娜(《星際異攻隊》、《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戴夫巴帝斯塔(《007惡魔四伏》、《星際異攻隊》)、馮迪索(《星際異攻隊》、《玩命關頭7》)、布萊德利庫柏(《翻轉幸福》、《美國狙擊手》)、麥可魯克(《星際異攻隊》、《陰屍路》)、凱倫吉蘭(《星際異攻隊》、《大賣空》)、龐克萊門捷夫(《英格麗一路向西》、《復仇》)、伊莉莎白戴比基(《大亨小傳》、《聖母峰》)、克里斯蘇利文(《紐約醫情》、《這就是我們》)、西恩昆恩(《星際異攻隊》、《奇異果女孩》)、湯米佛拉納根(《神鬼戰士》、《萬惡城市》)、蘿拉哈達克(《星際異攻隊》、《路德探長》),以及寇特羅素(《八惡人》、《玩命關頭7》),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金牌拳手》、《浴血任務》)。
 
從漫畫書到賣座鉅片
 
《星際異攻隊》誕生於1969年,原創人阿諾德雷克(Arnold Drake)與金恩科倫(Gene Colan)將他們設定為一個西元31世紀的英雄團隊──每個成員都是經過大風大浪的倖存者。在漫威電影宇宙進入第二階段的擴張計畫時,《星際異攻隊》是漫威基礎核心角色以外最早推出的一個系列。這部電影在調性與風格上也與先前的漫威電影系列都不一樣。充滿獨特原創性的《星際異攻隊》一推出,旋即橫掃全球票房,觀眾極為喜愛這些古怪的星際人物。
 
編導詹姆斯岡恩回想起在2014年夏天,自己看見這些角色成為轟動一時的流行文化現象時的反應。「《星際異攻隊》的人物讓世界各地那麼多人產生如此熱烈的迴響,讓我感到既開心又滿足。」葛恩表示,「在影片的核心中,『星際異攻隊』是一群非主流人物,他們聚在一起,設法找到彼此合作的方式。我認為這就是引起廣大觀眾產生共鳴的地方。當小孩子跑來說他們多喜歡這部電影,他們的父母和爺爺奶奶也很喜歡的時候,感覺真的非常棒。這表示從泰國、南美洲到倫敦,世界各地的不同世代都能被這些角色感動。」

【更多內容請見ilooker.com.tw/magizine.php
 
星際異攻隊2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2
導  演: 詹姆斯葛恩(James Gunn)
演  員: 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 、 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馮迪索(Vin Diesel) 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
上映日期: 2017-04-26
延續2014年暑假賣座冠軍《星際異攻隊》的劇情,「星爵」彼得奎爾和他的怪咖團隊繼續展開充滿火爆動作、桀傲不馴的壯闊太空冒險。
     
漫威影業開始拍攝《星際異攻隊2》 主要攝影在亞特蘭大展開
上則:【幕後追緝】姊弟戀甜蜜再升級——《春嬌救志明》   下則:【幕後追緝】用恐怖片探討種族議題——《逃出絕命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