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0702❤iSTAR】本週焦點明星:張家輝
【0702❤iSTAR】本週焦點明星:張家輝
2014-07-02 作者:謝尚樺


【iSTAR】本週焦點明星:張家輝
 
2002年開始,一改過去喜劇風格,開始和杜琪峰、林超賢等導演合作。從2004年《大事件》、到2005年的《黑社會》、2006年的《黑社會以和為貴》,張家輝早已脫離「化骨龍」形象,進而確立出沉鬱風格。2008年並以《證人》獲得香港金像獎、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肯定。在《大追捕》中為了扮演復仇惡魔,整整七個月沒有攝取任何碳水化合物,更完全依靠眼神和肢體語言來塑造無法發聲的瘋狂角色。《激戰:勇者不敗》裡九個月地獄訓練出的精實六塊肌,讓台灣影迷重新愛上他。
 
他是本週【iSTAR】焦點明星:張家輝

★想了解更多張家輝嗎?請見iLOOK七月號雜誌
 
盂蘭神功
The Ghost Festival
導  演: 張家輝(Nick Cheung)
演  員: 林威(Wai Lam) 、 吳家麗(Carrie Ng) 、 劉心悠(Annie Liu) 張家輝(Nick Cheung)
上映日期: 2014-07-25
金馬影帝張家輝首度自導自演,加拿大華人藍可兒的電梯靈異事件搶先搬上銀幕。
     
鬼門提前開 《盂蘭神功》子夜零時半價看鬼片
【0702❤iSTAR】本週焦點明星:張家輝
上則:各國角逐2015奧斯卡外語片之代表影片(2015/01/19更新)   下則:【0718❤iSTAR】本週焦點明星:安迪席克斯 Andy Serkis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