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一償末期癌症患者心願 《星際爭霸戰2》特別放映
一償末期癌症患者心願 《星際爭霸戰2》特別放映
2012-12-29 作者:秋葉響也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雖然要遲至明年五月中才會隆重登場,但除了劇組與片商之外,第一位不是相關製作人士、卻得以親眼看見這部電影最終成品的觀眾已經出爐;然而他的壽命已經剩下不過區區數週。三天前,一篇名為「請救救一名星艦迷」的留言出現在社群網站Reddit上,頓時在電影圈流傳開來,引起不少迴響與轉貼。
 
這篇留言來自一名末期癌症患者的妻子與友人。該病患在三十八歲即發現罹患血癌,三年半來進出醫院十多次,經歷過化療與骨髓移植等重重折磨後,卻又發現體內存在著另外一個完全與原本病情無關的巨大血管腫瘤。現年四十一歲的他,剩下壽命已不過區區數週,但身為一名電影痴,他還特地安排醫院專車護送至戲院,好在《哈比人:意外旅程》前看上短短十分鐘的《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搶先看片段,來藉此望梅止渴一番。
 


沒想到命運作弄,病患歷經千辛萬苦抵達戲院後,才發現此處的《哈比人:意外旅程》前居然沒有安排《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的十分鐘放映,讓他跟他的家人們為此扼腕不已。也正因如此,他的親朋好友才上網抒發情緒,希望有人能伸出援手,好在他生命燭火燃盡之前,至少讓他能看到這十分鐘的《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片段,讓他得以含笑而終。
 
在眾多網友的留言聲援中,赫然出現了葛雷迪罕醉克斯(Grady Hendrix)的名字。他是一名小說家,同時也是紐約亞洲電影節的創始人。他證實了原始留言的真實性,也透露這名末期癌症病患便是在紐約亞洲電影節中與他共事多年的同事丹(Dan)。之後他更進一步表示,導演JJ亞柏蘭得知消息後已主動打電話聯絡丹的妻子,將為丹安排一場《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的特別放映,好完成他在人世的最後願望。
 
葛雷迪罕醉克斯最後寫道:「從此之後,我永遠不會再說任何有關JJ亞柏蘭的壞話。就我看來,他已經遠遠超越了人們能夠指摘的境界。」其感激之情溢於字裡行間。而由此看來,好萊塢終究不只有紙醉金迷,也充滿著點滴溫情。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Star Trek Into Darkness
導  演: J.J.亞伯拉罕(J.J. Abrams)
演  員: 賽門佩吉(Simon Pegg) 、 卡爾厄本(Karl Urban) 、 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 、 柴克瑞昆托(Zachary Quinto) 、 安東葉爾欽(Anton Yelchin) 漢娜荷絲普隆(Hannah Herzsprun)
上映日期: 2013-05-10
原班人馬回鍋,由JJ亞伯蘭執導的《星際爭霸戰2》將傚仿《黑暗騎士》採用IMAX攝影。
     
哈比人:意外旅程
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
導  演: 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
演  員: 伊萊亞伍德(Elijah Wood) 雨果威明(Hugo Weaving) 克里斯多夫李(Christopher Lee) 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 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 西田尚美(Naomi Nishida)
上映日期: 2012-12-13
為了從可怕巨龍史矛革的魔爪中拯救失落的伊魯伯矮人王國,比爾博巴金斯捲入一趟史詩的追尋!
     
《星際爭霸戰2》保密至上 JJ亞柏蘭拒絕爆雷
一償末期癌症患者心願 《星際爭霸戰2》特別放映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全片反派現身
克里斯潘恩:《星際爭霸戰2》將啟用IMAX
《星際爭霸戰2》起跑 主題樂園落腳約旦
上則:諾蘭:超人電影比蝙蝠俠難拍   下則:《汽車總動員》外傳化身飛機 搶攻大銀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