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汽車總動員》外傳化身飛機 搶攻大銀幕
《汽車總動員》外傳化身飛機 搶攻大銀幕
2012-12-25 作者:秋葉響也


自1995年開山立業以來,Pixar工作室始終秉持著一年最多上映一部長片的創作產量,精挑細選、費心打造,從不會貪多務得而粗製濫造;然而2013年除了已預訂好的《怪獸電力公司》前傳《怪獸大學》即將於六月登場之外,日前又緊急安排了一部全新動畫《Planes》於八月搶攻大銀幕,彷彿打破了Pixar創業以來的不成文默契。
 
話雖如此,《Planes》其實並非Pixar本家出產,而是同為母公司迪士尼旗下的DisneyToon Studios所一手炮製。但觀眾對《Planes》相信絕不陌生,因為它正是脫胎自Pixar大頭目約翰拉薩特所一手執導的兩集《汽車總動員》之外傳電影。源自於電視動畫影集「汽車總動員:拖線狂想曲」Cars Toons: Mater's Tall Tales中的一集「Air Mater」,《Planes》延續著《汽車總動員》的俏皮逗趣路線,只是將舞台從柏油路面搬至雲端之上,片中角色都化為一架架在萬里晴空上翱翔的可愛飛機。
 


由DisneyToon Studios製作的《Planes》原本只打算在2013年直接推出DVD,並沒有院線發行的計畫,但迪士尼於日前突然改弦易轍,決定讓它在八月檔期與《極樂世界》Elysium等強片打對台,對這部動畫片的信心之強自然不在話下。約翰拉薩特透露:「經歷兩部電影以來,我們十分享受探索《汽車總動員》世界的時光。所以很自然地,我們會想要看看在一部以飛機作為主角的電影中,自己的想像力會把我們帶向何方。」
 
「透過拓展整個《汽車總動員》的世界,《Planes》提供了我們一整組全新的趣味冒險情境,也是個絕佳機會來介紹一些很棒的全新角色登場。DisneyToon Studios的製作團隊完成了如此傑出的成果,創造出一個讓人心頭一暖的故事,充滿了出色的喜劇、冒險與情感。我深知觀眾們將會樂於與這些角色一同離陸翱翔在藍空之中,同時也經歷著一種全新類型的動畫冒險。」
 
 
怪獸大學
Monsters University
導  演: 丹斯坎隆(Dan Scanlon)
演  員: 約翰古德曼(John Goodman) 比利克里斯多(Billy Crystal)
上映日期: 2013-06-28
在《怪獸電力公司》中業績最好的毛怪與搭檔大眼仔,也有曾經輕狂枉少年的時期!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一償末期癌症患者心願 《星際爭霸戰2》特別放映   下則:《公主與狩獵者》克莉絲汀史都華坦承回鍋續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