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麥可貝重拍《忍者龜》真人電影?
麥可貝重拍《忍者龜》真人電影?
2010-05-28 13:27:42 作者:MovieEditor

 

 

才在一週之前,《變形金剛3》進入了製作階段,揮別了舊愛梅根福克斯,迎進了新歡蘿西杭廷頓惠特利,豈知導演麥可貝還嫌自己不夠分身乏術,宣佈將把《忍者龜》重新搬回大銀幕上演。

這項拍攝計畫將由麥可貝旗下的製片公司Platinum Dunes主導,以真人實寫電影重返大銀幕,並由派拉蒙發行。接下來數週內,製片將開始與編劇們開會,商討電影中的走向,緊鑼密鼓地籌備這部重新開機的《忍者龜》電影。

 

派拉蒙旗下的子公司Nickelodeon影業去年底才剛耗資六千萬美金購下了《忍者龜》相關的全球版權,自是迫不及待地想趕快讓這棵搖錢樹重出江湖;另一方面,派拉蒙在接連兩部《變形金剛》電影都與麥可貝合作愉快後,去年同時間也剛與Platinum Dunes歃血為盟,未來將成為Platinum Dunes的大本營,專門負責發行Platinum Dunes所製作的一系列恐怖片。而在派拉蒙、Nickelodeon影業、Platinum Dunes三方利益相互符合之下,全新《忍者龜》電影計畫於是水到渠成。

麥可貝的製片公司Platinum Dunes成立於2001年,專攻恐怖片經典重拍路線,至今已經炮製出了兩部《德州電鋸殺人狂》電影、《陰宅》、《黑色星期五》,甫於月前上映的《半夜鬼上床:夢殺》也是由Platinum Dunes所一手打造,歷年作品翻開來清一色都是重拍往年的經典恐怖電影。

 

1984年脫胎自美漫,日後改編成無數電影、動畫、影集系列的《忍者龜》,則有別於Platinum Dunes以往專攻恐怖片的招牌路線,更何況這還不會像2007年的《忍者龜:炫風再起》一樣全用電腦動畫打造,而是延續九零年代的三部《忍者龜》系列電影,全以真人穿上戲服演出,除了宣示出麥可貝與旗下Platinum Dunes企圖改弦易轍,跨足當今美漫電影熱潮,同時也顯示出他亟欲擴張電影勢力版圖的野心。

原本歡樂逗趣、闔家觀賞的《忍者龜》,在麥可貝這麼一插手之下,360度環繞鏡頭、飛車追逐、爆破特效自然少不了,恐怕還會染上Platinum Dunes過往的嗜血作風,變成一部斷手與血漿齊飛的血腥動作大片!

【文/秋葉響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羊男》導演戴托羅退出《哈比人》   下則:《金剛》回來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