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金剛》回來了!
《金剛》回來了!
2010-05-26 00:19:51 作者:MovieEditor

 

 

兩年前,一場燃燒逾十小時的大火襲擊了好萊塢環球影城,從《世界大戰》場景到《金剛》設施全都毀於火災之中,損失高達五千萬美金之譜。經過兩年的整修重建,如今《金剛》終於又要在今年夏天重回到熱情影迷的眼前,而且是以更新穎的放映設備、更豪華的佈景設計。

由《金剛》導演彼得傑克森親自監修,新的「金剛360 3D」遊玩設施將在今年夏天啟動,採用了全世界最巨大的環繞數位放映系統,並以每秒六十格的高畫質放送。軌道車上更裝有平面高畫質螢幕與數位播放設備,號稱是「可移動的電影戲院」。

 

 

彼得傑克森自信滿滿地誇下豪語:「我們很確信,新的《金剛》設施將是地球上最巨大、最強烈的3D經驗。我們一開始的目標就是要打造出最碩大無朋、最能融入其中的3D體驗,而我們相信自己已達成了這個目標。」

 

在「金剛360 3D」遊玩設施中,觀眾將戴上特殊的3D眼鏡、坐上軌道電車,透過環繞3D放映的驚奇影像,一同前往與世隔絕的骷髏島,深入潮濕危險的熱帶叢林裡,在一大群飢腸轆轆的迅猛龍與巨大蝙蝠的包圍下,尖叫連連地展開這場冒險旅程。除此之外,軌道車上還包含了動作模擬器,讓觀眾可以如臨現場般,親身體驗金剛與V-Rex暴龍之間拔山倒海的驚人打鬥!

 

【文/John Doe】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麥可貝重拍《忍者龜》真人電影?   下則:岩井俊二重出江湖 趕《吸血鬼》熱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