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鋼鐵人3》籌備動作頻頻 黑寡婦不再回鍋
《鋼鐵人3》籌備動作頻頻 黑寡婦不再回鍋
2012-04-25 21:58:20 作者:MovieEditor

 

自2008年啟動,耗時四年、橫跨六部電影,Marvel苦心積慮籌劃的《復仇者聯盟》計畫終於在今日隆重登場;但Marvel積極進軍電影圈的佈局可沒有隨著《復仇者聯盟》上映而就此畫下句點,而是才剛打開了一扇通往好萊塢頂點的大門。Marvel旗下預計未來拍攝的電影,目前包括了2013年上映的《鋼鐵人3》、《雷神索爾2》,以及2014年上映的《美國隊長》續集。

緊接著《復仇者聯盟》之後登場的《鋼鐵人3》近來動作頻頻,片商迪士尼不僅與中國DMG娛樂集團結盟,屆時將移師中國實地拍攝;片中演員卡司更是堅強無比,除老牌影星班金斯利確定參陣之外,《普羅米修斯》男星蓋皮爾斯、《永生樹》女星潔西卡雀斯坦都在洽談之列,甚至有傳言指出香港影星劉德華也有望參演一角,將藉此片前進好萊塢。

 

Marvel影業製作部門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先前便透露道:「《鋼鐵人3》將從《鋼鐵人》首集電影的前半段中取得靈感。我們不是打算重回洞窟之中,但東尼史塔克的周遭一切將全都遭到剝奪,無路可退之下他只得被迫背水一戰,而他將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來起死回生。這回他可不能召喚雷神索爾,無法向美國隊長求救,不能呼叫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也無法在天空中尋找神盾局移動基地天空母艦(Helicarrier)的蹤跡。」

但觀眾們熱切盼望的黑寡婦一角,日前終於透過史嘉蕾嬌韓森之口親自證實,她將不會在《鋼鐵人3》中現身。「我認為當你在建立這種角色的時候,總是希望影迷們會去要求:我們還要看到更多!就我個人來說,我覺得在這其中就有潛力去發展出一部出色的黑寡婦獨立電影。有點像是《神鬼認證》一樣,這部電影可以把整個美漫電影類型帶往一個截然不同的方向。這會很棒!」

「我曾經跟Marvel和凱文費吉談論過此事,而其中還有這麼多題材可以去擷取,我認為這部電影會很不同凡響。但話又說回來,我會想要再花上三個月去塑身,好再度套進那一襲緊身衣嗎?也許不會,但到頭來一切都是值得的。」

【文/Red Rum】

 
鋼鐵人3
Iron Man 3
導  演: 沙恩布萊克(Shane Black)
演  員: 班金斯利(Ben Kingsley) 、 強法夫瑞(Jon Favreau) 、 蓋皮爾斯(Guy Pearce) 、 唐奇鐸(Don Cheadle) 、 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 、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 雷夫費恩斯(Ralph Fiennes)
上映日期: 2013-04-24
《鋼鐵人》系列三度出擊,改由《吻兩下打兩槍》導演沙恩布萊克接過導演筒。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復仇者》之後的下一步:全新浩克電影?   下則:《萬惡城市2》今夏開拍 米基洛克率先回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