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阿呆與阿瓜》重返大銀幕 續集年內開拍
《阿呆與阿瓜》重返大銀幕 續集年內開拍
2012-04-03 22:45:46 作者:MovieEditor

 

除了成名作《王牌威龍》之外,喜劇天王金凱瑞踏上電影圈二十年來鮮少拍攝續集電影。反倒是片商特別偏愛為他主演的電影狗尾續貂,《摩登大聖》續集《小鬼也摩登》、《王牌天神》續集《王牌天神2》、《阿呆與阿瓜》續集《兩個頭一個大》,全都是在金凱瑞缺席之下所拍就,評價與票房也遠不及首集電影。而自《王牌威龍2:非洲大瘋狂》以來,金凱瑞此番終於將打破自己不拍續集的戒律,將集合原班編導演人馬,重新詮釋《阿呆與阿瓜》裡傻里傻氣的哥倆好!

籌拍《阿呆與阿瓜2》的謠言已在好萊塢中傳了大半年,當年以《阿呆與阿瓜》正式嶄露頭角、日後又與金凱瑞攜手合作《一個頭兩個大》的喜劇導演搭檔法拉利兄弟,近來為了宣傳新片《The Three Stooges》時終於出面證實此說。「我們將在九月開拍《阿呆與阿瓜2》。這是我們首度拍攝的續集電影,而且我們已敲定由金凱瑞與傑夫丹尼爾斯兩人回鍋。」

而至於《阿呆與阿瓜》2003年的續集、也是前傳電影《兩個頭一個大》,導演們也澄清道:「我們沒有參與《兩個頭一個大》的拍攝,那是片商自己出的鬼點子。我們一直都想要為它拍攝一部續集電影,而終於金凱瑞也打電話上門了。傑夫丹尼爾斯一直想要拍續集,我們也一直想要拍續集,但金凱瑞總是忙得抽不開身來。不過他終於打電話來說:『我們必須得再來拍一次《阿呆與阿瓜》。』他才剛剛重看完了《阿呆與阿瓜》,而他說:『這是一部最適合拍成續集的電影,讓我們一起來幹吧。』」

【文/秋葉響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金馬]《奇愛博士》庫柏力克化恐懼為喜劇   下則:真人版《阿基拉》再停擺 演員痛批亂改原著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