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麥可貝竄改《忍者龜》背景 影迷聞言暴動
麥可貝竄改《忍者龜》背景 影迷聞言暴動
2012-03-21 21:49:32 作者:MovieEditor

 

動作大導麥可貝在一個月前才正式宣佈,將重出江湖執導《變形金剛4》,在電影圈中造成一股騷動;另一邊他可也沒有閒著,近來四處為新版《忍者龜》真人電影大打宣傳前哨戰,沒想到反而鬧出一場意料之外的風波。這部為相關電影系列重新開機的新版《忍者龜》真人電影,是在2010年五月首度傳出將交由麥可貝旗下製片公司Platinum Dunes製作,沒想到匆匆兩年過去了,依然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

直到今年初,才終於傳出電影已訂於2013年聖誕節檔期上映,並預計交由《世界異戰》、《怒戰天神》導演強納森李伯斯曼掌鏡,劇本則是由《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的編劇搭檔Josh Appelbaum、Andre Nemec執筆。製片麥可貝在上週更於一場發表會中透露更多電影細節,除表明正式片名將取作簡單明瞭的《Ninja Turtles》之外,甚至語出驚人地表示,這次片中的忍者龜將來自於外太空!

「當你看到這部電影時,孩子們將會深信不疑,這些烏龜們真正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等到我們搞定這部電影之後。」麥可貝解釋道。「這些烏龜們是來自於一個異星種族,而他們將會非常的強悍、前衛、有趣,也極其惹人喜愛。」此言一出,頓時在影迷之間引起一股騷動,紛紛上網痛批麥可貝毫不尊重原著中的設定:忍者龜是在接觸到輻射物質之後,才從普通烏龜所突變而成的。原標題「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中的Mutant一字,即是指「突變」之意。

 

更有甚者,就連曾在九零年代的三部真人版《忍者龜》電影中,為米開朗基羅一角獻聲配音的演員勞伯瑞斯特(Robert Rist),都親自提筆寫信給麥可貝,控訴他簡直是「雞姦」了整個《忍者龜》系列:「你也許不知道我是哪號人物,但我曾在你打算雞姦的《忍者龜》電影系列中作過一些配音的工作。我知道,相信忍者龜真的存在這件事聽起來有些愚蠢,但我應該相信這世上會有來自其他星球的忍者嗎?你這是在強姦我們所有人的童年回憶。」

但勞伯瑞斯特也同時澄清:「所有我在這說的話都有可能太過火了,而且是錯誤的,畢竟他在這上頭所賺進的銀子比我多上太多了。」眼見反對聲浪越燒越大,麥可貝日前終於被逼得出面澄清,在自己官網上發表聲明道:「粉絲們需要先深呼吸冷靜一下。他們可還沒有看過電影劇本。我們的工作團隊正與《忍者龜》原創者之一密切合作,來幫助擴大延伸出一個更複雜的背景故事。放輕鬆一點,我們會把那些讓你們一開始之所以會成為粉絲的所有元素,全都容納進這部電影裡頭。我們只是試著去建構一個更豐富的片中世界。」

【文/秋葉響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美漫大師史丹李客串成癮 《復仇者》再現身   下則:提姆波頓《黑影家族》釋出九款角色海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