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異星戰場、食人魚2、科學怪犬新海報出爐
異星戰場、食人魚2、科學怪犬新海報出爐
2012-02-22 22:30:53 作者:MovieEditor

 

 

眾家新片海報都選在近日內紛紛亮相,搶先讓觀眾隱約一睹片中風采。繼2010年鮮血與肉彈齊飛、利齒與泳裝並呈的《3D食人魚》後,續集《3D食人魚2》歷經波折終於將在今年登場,從這兩款海報中看來,顯見片中還是少不了恐怖與美女兩大元素。

 

而繼Pixar大導布萊德博德藉《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斬獲佳績後,另一名Pixar大導安德魯史坦頓的真人電影處女作《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自然也份外引人注目。新一款海報依然沒有聚焦於男主角身上,而是將鏡頭對準了遼闊壯麗的異星奇景,更加令人亟欲深入一探。

 

而鬼才導演提姆波頓的新作《科學怪犬》Frankenweenie,則依循了前作《地獄新娘》、《聖誕夜驚魂》以來一慣陰森中帶有歡樂的詭譎氣息。這部停格動畫雖採黑白畫質卻以最新3D科技呈現,製造出一種錯置的衝突感之餘,更將知名的《科學怪人》故事改寫成狗兒死後復生的戲碼,極盡顛覆惡搞之能事。

【文/Red Rum】

 
科學怪犬
Frankenweenie
導  演: 提姆波頓(Tim Burton)
演  員: 馬丁蕭特(Martin Short) 、 凱薩琳奧哈拉(Catherine O'hara) 、 查理塔汗(Charlie Tahan) 、 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 麥克紐威爾(Mike Newell)
上映日期: 2012-10-26
鬼才導演提姆波頓根據〈科學怪人〉故事,並結合自已孩童時期與小狗的情誼,而發展出《科學怪犬》一片。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小勞勃道尼差點演出超人反派?   下則:漫畫原作者證實:《特攻聯盟2》今夏開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