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羅禮士極力爭取 《浴血任務2》降為輔導級
羅禮士極力爭取 《浴血任務2》降為輔導級
2012-02-03 22:46:42 作者:MovieEditor

 

集結歷代動作巨星於一堂的《浴血任務》雖在2010年斬獲逾兩億七千萬美金全球票房,然而片中充斥了大量暴力血腥、裸露場面與髒話粗口,讓許多未滿十七歲的青少年只能被擋在大門之外,無緣得見這部列為R級(限制級)的熱血動作大片。

然而這樣的場景將不會再度重演。邀得尚克勞德范達美、羅禮士跨刀助陣,布魯斯威利、阿諾再度回鍋,這次《浴血任務2》將自主規範地降級為PG-13級(輔導級),而此舉的幕後功臣居然是新血羅禮士。他解釋道:「《浴血任務2》的劇本中原來有著許多的髒話粗口。因為這個緣故,許多年輕觀眾就沒辦法觀看本片。但我從來不參與這類電影的演出。於是我表明,除非劇本中的粗口用詞全被刪除了,不然我不會加入演出。製片們接受了我的條件,所以本片將會被列為PG-13級。」

 

男主角史特龍也證實道:「這部電影非常出色,尚克勞德范達美交出了傑出的表現。片中的最終決戰將會留名青史。關於PG-13級的傳聞是真有其事,但在觀眾急著對此下定論之前,請先相信我,本片在每一個面向而言都可說是浩大無比。這部電影將觸碰到許多感情層面,而我們想要儘可能地與更多觀眾分享,但不用擔心,因為我們會滿足每一個人的胃口。」

片中另一位黑人演員泰瑞克魯斯(Terry Crews)也在日前於訪談中替降為輔導級一事辯護。「難道你真的以為,只有超過四十歲的男性觀眾看過第一集電影嗎?那些孩子們在買了《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的電影票之後,就直接走進放映《浴血任務》的影廳裡頭了。我有聽到人們對輔導級一事的關注,但大胸部與血腥不必然會成就出一部好電影。如果你不想要買票進場看《浴血任務2》,那就別這麼做。我尊重你的決定。但你將會錯過有始以來最偉大的場面。」

【文/Red Ru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007:空降危機》現場直擊 龐德遭痛毆破相   下則:超古錐!《黑暗騎士》、《魔戒》化身Q版公仔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