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落日車神》班底再聚首 雷恩葛斯林打泰拳
《落日車神》班底再聚首 雷恩葛斯林打泰拳
2012-01-28 23:18:42 作者:MovieEditor

 

格鬥競技題材的電影近年來在好萊塢隱隱然形成一股風潮,先是有拳擊題材的《燃燒鬥魂》,描述綜合格鬥技的《勇者無敵》也順利接棒,兩片不僅將鏡頭對準擂台上一場又一場斷骨切肉、激情澎湃的熱血對決,也捕捉了選手們走下擂台後打落牙齒和血吞的真實人生,同時兼顧了勵志、格鬥與寫實劇情元素而頗受好評。

在此格鬥技風潮盛行之下,就連現實中的女子綜合格鬥技選手吉娜卡拉諾都受邀跨界至好萊塢,大顯身手而拍出了一部懸疑動作片《即刻反擊》。而今,又有一部格鬥技電影正在準備開鏡中,由《落日車神》男主角雷恩葛斯林與丹麥導演尼可拉斯溫丁黑芬再度攜手合作,這次他們將挑戰被譽為地球上的最強立技──泰拳!

電影名為《Only God Forgives》,男主角雷恩葛斯林現在人正待在泰國曼谷,為片中的泰拳格鬥場景密集訓練。而提及他對曼谷這座繁華都市的印象,雷恩葛斯林表示:「太不可思議了!自從我來過這裡之後,我一直夢想能在曼谷拍出一部電影,我很高興能來到這裡。」導演尼可拉斯溫丁黑芬也贊同道:「我熱愛這裡,曼谷一直是我最喜歡的城市之一,融合了一切瘋狂與美麗的事物。泰國的人們總能拍出偉大的泰國電影,而隨著我們來到本地,也將加入成為其中的一份子。」

 

雷恩葛斯林目前每天花上兩、三小時進行特訓。「基本上都是在練拳(Sparring),這裡的人們不太作重訓。導演尼可拉斯溫丁黑芬也跟著一起在練拳。」雷恩葛斯林雖然至今尚未看過半場真正的泰拳比賽,但從那些陪他一起訓練、早自六歲就開始練拳的當地泰拳選手身上,他就已經對這項格鬥技大開眼界了。雷恩葛斯林戲稱:「泰拳十分難練。劇組安排拳手跟我一起陪練,而他們全都能把我扁得哭爹喊娘。」

自《落日車神》以來,導演尼可拉斯溫丁黑芬與雷恩葛斯林就此一拍即合,除這部泰拳新片之外,兩人接下來還計畫三度合作新片《Logan's Run》,改編自1967年的經典同名反烏托邦科幻小說,並曾一度於1976年以《攔截時空禁區》之名搬上大銀幕。

而面對近來接連兩次「滑落榜外」事件,雷恩葛斯林倒是顯得老神在在。去年底在People雜誌的一項票選上,布萊德利庫柏被選為年度最性感的男人(Sexiest Man Alive)後,支持雷恩葛斯林的死忠粉絲們憤而在People雜誌的紐約辦公室外頭展開抗議示威。但雷恩葛斯林不以為意地表示:「我自己都把票投給了布萊德利庫柏,而我很高興他能勝出。」至於自坎城影展上奪得最佳導演之後就一路呼聲極高的《落日車神》,最終卻未能在奧斯卡上斬獲任何提名項目,面對全球影迷為他抱屈的遺憾聲浪,雷恩葛斯林只簡短回應道:「我不在意!」

【文/Red Ru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為演出新版蜘蛛人 安德魯加菲狂練吻戲   下則:拍片動輒得咎 喬治盧卡斯揚言拒拍商業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