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復仇者》插花配音 保羅貝特尼坦言超好賺
《復仇者》插花配音 保羅貝特尼坦言超好賺
2012-01-12 23:25:17 作者:MovieEditor

 

從《美麗境界》、《騎士風雲錄》、《達文西密碼》到《獵魔教士》,英國男星保羅貝特尼參與過的電影不在少數,卻鮮少有人知道他在兩集《鋼鐵人》中都有演出──他在片中為鋼鐵人的人工智慧系統J.A.R.V.I.S配音──甚至就連他自己都常常不記得這件事。

「我老是忘記自己有參與過《鋼鐵人》。有些人常會對我說:『我愛死了你在《鋼鐵人》的演出。』我總會回答:『你一定是把我跟別人搞混了。』我之所以會忘記自己幫電影配音過,是因為我都只花了三十分鐘待在錄音室裡配音,一邊笑個不停!」在今年新片《復仇者聯盟》中,保羅貝特尼自然也不能免俗地軋上一角。「除了花上半小時,待在錄音室裡配音之外,我跟《復仇者聯盟》可說是毫無關連。但這是我做過最棒的工作。我只要唸唸台詞,他們就會付我錢!」

 

在籌備多年的《復仇者聯盟》終於即將於今年隆重登場之際,小勞勃道尼也不忘提醒世人,接下來還有《鋼鐵人3》的來到。繼《吻兩下打兩槍後》再度與導演沙恩布萊克攜手合作,小勞勃道尼表示:「我認為,我們有機會把第三部《鋼鐵人》拍成三集中最棒的一集,也許更是有史以來最好的超級英雄電影之一。但我們必須記得,第一集《鋼鐵人》之所以那麼出色,是因為它非常的角色導向。它非常的古怪,甚至是有點無法無天的。而我認為,我們必須有勇氣去相信觀眾也夠酷、夠聰明,來接受這麼樣的一部電影。」

在此同時,小勞勃道尼也證實了近來好萊塢的傳聞,坦承提姆波頓有意翻拍經典童話故事〈小木偶奇遇記〉,並找上他飾演小木偶的父親、也是木匠的Gepetto。「沒錯,我想跟他談談這部電影。拜託,這可是提姆波頓耶!」

【文/秋葉響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新照亮相 諾蘭坦承壓力大   下則:「大選」倒數計時 《鐵娘子》慘遭塗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