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跨刀電玩廣告 山姆沃辛頓化身傭兵大開殺戒
跨刀電玩廣告 山姆沃辛頓化身傭兵大開殺戒
2011-12-06 22:57:36 作者:MovieEditor

 

近來廣告界無不挖空心思出奇制勝,那廂日本邀得昔日冷面殺手尚雷諾扮演哆拉A夢,這廂新上市的「決勝時刻:現代戰爭3」遊戲則請到山姆沃辛頓,以及近來甫於《魔球》中表現搶眼的胖助理喬納希爾,兩人攜手跨刀拍攝一系列廣告為遊戲宣傳。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3」是大受好評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決勝時刻」Call of Duty的系列第八作,也是其背景非設於二戰時期的支線系列「現代戰爭」Modern Warfare的第三作。而邀得兩位知名演員跨刀的電玩廣告可是砸下重金拍攝,規模格局毫不遜於好萊塢戰爭電影。

 

只見兩人在廣告中化身為職業傭兵,身處於眼前一片斷磚殘瓦的紐約、巴黎街道上,敵軍持槍從兩旁緩緩逼近,戰鬥直升機則在上空盤旋。這方山姆沃辛頓雙手持衝鋒槍在敵陣中殺進殺出,那一方喬納希爾則是誤觸地雷無奈喪命。兩人時而拿出火箭筒轟他個哭爹喊娘,時而在失控的飛機裡凌空翻滾掃射,隨著ACDC狂飆暴走的電吉他聲,漫步在槍林彈雨中一派自在瀟灑。片末NBA明星中鋒霍華(Dwight Howard)還跑出來插花亮相,滑稽模樣令人發噱。

而在日前新出爐的限制級版新廣告中,兩人更是在一場口角中髒話粗口滿天飛,因而無法在電視上播出,只能於網路上隱約一窺士兵在戰場上廝殺的血脈賁張。

【文/Red Ru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黑暗騎士》、《蜘蛛人》公佈全新海報   下則:史柯西斯:3D電影應當嚴肅看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