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當《不可能》遇上《神鬼》 傑瑞米雷納分身諜對諜
當《不可能》遇上《神鬼》 傑瑞米雷納分身諜對諜
2011-11-24 23:22:35 作者:MovieEditor

 

從影十餘年始終載浮載沉,直到一部《危機倒數》才將他送進奧斯卡影帝入圍之列並初嘗走紅滋味,傑瑞米雷納這兩年來不僅演遍《竊盜城》、《復仇者聯盟》、《女巫獵人》等熱門強片,就連諜報電影雙霸天《不可能的任務》與《神鬼認證》兩系列都紛紛欽點傑瑞米雷納為湯姆克魯斯與麥特戴蒙接棒,讓他儼然化身為好萊塢的頭號間諜代言人,當今聲勢可說是如日中天。

其中《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將率先於十二月中登場,提及他在片中飾演的全新角色「布蘭特探員」,傑瑞米雷納表示:「他是一個相當複雜的角色。有些細節我還不能透露,但我可以告訴你他直屬於部長(The Secretary),也就是負責分發『不可能的任務』的頂頭上司。我們正在交付一樁任務給湯姆克魯斯,但事情半途出了差錯,而我們被迫與主角伊森杭特及另外一組人馬同行。這會是一場特務探員的大亂鬥,而我們將踏上一段相當刺激的冒險旅程。」

 

在前三集《不可能的任務》中,主角阿湯哥在電影裡都免不了上陣挑戰危險特技,時而從半空垂吊鋼絲而下,時而騎上重型機車來個360度迴轉開槍掃射,而在新一集中他也將在世界第一高樓哈里發塔外牆上凌空攀爬;不過片中在千鈞一髮之際大膽玩命的可不只阿湯哥一人。在全新發佈的《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片段中,便可看到傑瑞米雷納咬牙往深不見底的通風管道一躍而下,一路衝向足以斷骨碎肉的巨大風扇葉片,驚險程度令觀者不由得驚呼出聲。

另一方面,《神鬼認證》系列也在告別前三部曲主角麥特戴蒙後,大方張開雙臂迎接傑瑞米雷納入主。新一集《The Bourne Legacy》將從前三集的歐陸戰場中出走,選擇轉戰菲律賓首度馬尼拉,全片也預計將有四成場景在當地實景拍攝,劇組正在積極遊說瑞秋懷茲、艾德華諾頓加入演員陣容。傑瑞米雷納透露:「我認為這會是《神鬼認證》系列的美妙延續,片中會十分粗獷寫實,也將充滿傑出的動作場景與角色。《神鬼認證》系列的風味、節奏與力道都會包含在裡頭。」

「唯一的差別在於,這次會是一個全新計畫,而他們對付旗下探員的面向也會有所不同。」而至於《神鬼認證》前三部曲中的招牌失憶戲碼呢?傑瑞米雷納笑稱:「不,我不會故技重施。我知道自己是誰!」

【文/秋葉響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史柯西斯:3D電影應當嚴肅看待   下則:《惡靈戰警2》改頭換面 四款藝術海報搶眼亮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