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史特龍、阿諾、老布三巨頭現身《浴血任務2》片場
史特龍、阿諾、老布三巨頭現身《浴血任務2》片場
2011-10-14 23:23:15 作者:MovieEditor

 

史特龍、阿諾史瓦辛格與布魯斯威利曾各以《洛基》與《藍波》系列、《魔鬼終結者》系列、《終極警探》系列,聯手稱霸了八、九零年代好萊塢影壇,以鼎足之勢在動作片的領域中三分天下。而在鼎盛時期曾王不見王的這三位動作巨星,繼《浴血任務》中短暫攜手合作之後,將在續集《浴血任務2》中再度同台演出,而且布魯斯威利與阿諾不再只是友情客串、而將佔有更重的戲份。《浴血任務2》已於十月初開鏡,日前公佈了一張拍攝現場照,只見史特龍、阿諾史瓦辛格與布魯斯威利三人同時入鏡,儼然將過去二、三十年來好萊塢影壇風起雲湧的歷史全都封存進區區一張照片之中。

在此同時,阿諾與布魯斯威利昔日成名作續集在近日內也紛紛出現新動向。預計於2013年上映的《終極警探5》,在確認由《衝出封鎖線》、《鳳凰號》、《麥斯‧潘恩》導演約翰摩爾執掌帥印後,日前也公佈第五集片名將取為「A Good Day to Die Hard」。片中將安排系列主角約翰麥克連前往俄羅斯莫斯科好保釋兒子出獄,因而引發一場對抗恐怖份子的全新戰爭。而在上一集中飾演男主角之女的女星瑪麗伊莉莎白溫絲黛則將不會回鍋。

 

幾家歡喜幾家愁,那廂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依然健在,這廂魔鬼終結者阿諾卻是醜聞纏身,劇組中意的導演林詣彬又琵琶別抱,重回老本行《玩命關頭6》的懷抱,如今《魔鬼終結者5》的導演人選仍遲遲未定。而上一集《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不僅評價慘敗,就連母公司Halcyon也宣告破產,第四集導演McG終於在日前坦承自己的失利。

「我認為我們在《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中做對了不少地方,同時也做錯了不少。我試著盡己所能地去在片中說好一個故事,它看在許多人的眼中都奏效了,但也有很多人不喜歡那部片的結局。你只能從失敗中去學習。我們已經盡了我們的全力。我把我所擁有的一切全都貢獻給了那部電影。我熱愛《魔鬼終結者》系列電影,我希望他們能再拍一部續集,再看看未來會如何發展。」

【文/Red Ru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麥可貝回鍋《變形金剛4》 蝙蝠俠加入佔領華爾街   下則:《復仇者聯盟》釋出新劇照 預告下週出爐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