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回首《蝙蝠俠》經驗 喬治克魯尼依然自責
回首《蝙蝠俠》經驗 喬治克魯尼依然自責
2011-09-30 23:09:18 作者:MovieEditor

 

繼《神經殺手》、《晚安,祝你好運》、《愛情達陣》Leatherheads後,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魯尼睽違三年重拾導演筒,改編自博威廉曼筆下百老匯舞台劇「法拉格北站」,其自導自製自編自演的政治新片《選戰風雲》The Ides of March即將於年底登場。隨著《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拍攝作業正如火如荼,這位昔日的蝙蝠俠在宣傳新片時也不免俗地提及了自身的蝙蝠俠經驗。

「這是一部很難有好表現的電影。」提及當年《蝙蝠俠4:急凍人》的難堪經驗,喬治克魯尼不禁感嘆道。「以後見之明來說,要回過頭來看這部電影,並說:『天啊,這真是一部狗屎,而我在裡頭實在糟透了』,是件很簡單的事。但事實上,是我的電話響了,而片商高層說:『來我的辦公室一趟,你要在一部《蝙蝠俠》電影裡演出蝙蝠俠。』而我回答:『太好了!』我打電話給我的朋友們,而他們全都尖叫了,我也尖叫了,我們實在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當時的喬治克魯尼以影集「急診室的春天」闖出名號,正滿懷雄心壯志地從小螢幕跨界一闖大銀幕,並以《惡夜追殺令》正式敲開好萊塢的大門,獲雀屏中選成為下一任蝙蝠俠看在他眼中自是天賜良機。「我只是想,上一部蝙蝠俠電影非常成功,所以我將會演出一部成功的商業系列鉅作。而就某種奇異的層面看來,也的確如此。」

「蝙蝠俠仍然是我曾有過的最大機會,也從此改變了我的演員生涯,就算它是一部弱片,而我在片中的表現也很薄弱。這是一部很難有好表現的電影。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作得更好。但既然我是《蝙蝠俠4:急凍人》中的蝙蝠俠,我不能批評它表現得不好,自己卻不負擔任何責任。」自1997年的《蝙蝠俠4:急凍人》之後,一度炙手可熱的蝙蝠俠電影頓時跌落萬劫不復的深淵,當時籌備中的第五集也就此胎死腹中,直到八年後克里斯多福諾蘭才以《蝙蝠俠:開戰時刻》另起爐灶,喬治克魯尼深信自己難辭其咎,曾一度坦承「是我們扼殺了蝙蝠俠的電影系列」,直至今日仍始終念念不忘。

【文/Red Ru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復仇者》洛基以寡擊眾 超級英雄各自表述   下則:《魔球》小布扮大聯盟經理 自承不懂棒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