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黑暗騎士再起》安海瑟薇顛覆貓女扮相
《黑暗騎士再起》安海瑟薇顛覆貓女扮相
2011-06-30 21:42:29 作者:MovieEditor

 

從1992年的《蝙蝠俠大顯神威》到2004的《貓女》,蜜雪兒菲佛、荷莉貝瑞已在大銀幕上奠定了貓女一角的經典造型:一襲黑色緊身皮衣、半遮臉龐的面罩、貓型尖耳與手中長鞭,儼然已成了貓女的不二標誌。然而在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的《黑暗騎士再起》中,據傳由安海瑟薇出飾的新版貓女,將告別以往的歌德風味,而改朝實用路線邁進。

消息人士指出,「比起前幾部《蝙蝠俠》電影,安海瑟薇的戲服將更具戰略實用色彩,也更接近漫畫中的扮相。」就如同2001年漫畫家Darwyn Cooke重新打造的新貓女風格,「她在片中一定會戴上護目鏡,而且她也不會像蜜雪兒菲佛或荷莉貝瑞的貓女裝一樣性感。她外表看起來會更像是夜賊。」

 

「但影迷們無須擔心,片中的緊身戲服穿在安海瑟葳身上還是一樣的惹火。」消息人士更進一步保證道,「從安海瑟葳的眼神、她的頭部動作、她的身體,她的每一個舉手投足都好似貓咪附身。貓女這個角色將帶她前往全新境界。實在難以相信她在演出這個角色時竟然能夠如此寫實。」

無獨有偶的,被金氏世界記錄列為有史以來最飽受好評的超級英雄電玩遊戲「蝙蝠俠:阿卡漢療養院」Batman: Arkham Asylum,今年十月亦將推出續作「Batman: Arkham City」,貓女亦在月初新推出的一支電玩預告中現身。預告中的貓女亦是頭戴護目鏡、身上穿著則由彈性纖維所織就,有別於以往歌德裝扮而更重視實用活動性能,彷彿也隱隱暗示了《黑暗騎士再起》中的貓女扮相。

【文/秋葉響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雷神索爾2》、《鋼鐵人3》敲定2013年上映   下則:李奧納多有望聯手碧昂絲 大銀幕首度獻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