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李奧納多有望聯手碧昂絲 大銀幕首度獻聲
李奧納多有望聯手碧昂絲 大銀幕首度獻聲
2011-06-30 20:21:33 作者:MovieEditor

 

音樂電影如今儼然成了好萊塢明星趨之若鶩的全新風潮,這廂湯姆克魯斯蓄起長髮、劃上刺青,在百老匯音樂劇改編的《搖滾年代》中扮起八零年代搖滾歌手,那廂李奧納多也不甘示弱,極有可能在新片《A Star is Born》中與歌壇天后碧昂絲攜手,獻出他在大銀幕上的初次開唱。

《A Star is Born》至今已是繼1937年、1954年、1976年三度拍成電影後,第四度重返大銀幕。除1937年的原始版本是劇情片之外,後兩者皆是音樂電影。1954年的《星海浮沉錄》中請到了《綠野仙蹤》女星茱蒂嘉倫跨刀助陣,她也以本片榮獲奧斯卡影后提名,並摘下金球獎影后大獎,創下演藝生涯又一高峰。1976年的《星夢淚痕》則邀得了影歌雙棲的芭芭拉史翠珊獻聲,這次她又繼茱蒂嘉倫之後再度摘下金球獎影后,票房數字更在三部系列改編電影中居冠,只屈居在《洛基》之後而攻下1976年的年度票房亞軍寶座。

此番第四度搬上大銀幕,《A Star is Born》不但力求延續先前影后金獎佳績,請到歌姬碧昂絲接過前輩茱蒂嘉倫、芭芭拉史翠珊的棒子,更重金禮聘克林伊斯威特執導。電影將依循三部前作的模式,描述一名亟欲打入演藝圈的年輕女星,在命運交錯下與另一位聲名遠播的男星墜入愛河。然而這段戀情卻對兩人各自的演藝生涯造成不同的化學效應,當女主角的聲勢一路扶搖直上,男主角卻逐漸為世人所遺忘。

 

而片中這個擔當重任的男主角人選,曾從羅素克洛、威爾史密斯、西恩潘、小勞勃道尼一路謠傳至饒舌天王Jay-Z,至今尚未正式拍板定案。日前有新消息傳出,導演克林伊斯威特因正在忙碌拍攝FBI首任局長胡佛的傳紀電影《J. Edgar》,因此「近水樓台先得月」,正在積極遊說扮演胡佛的片中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再度與他攜手合作,出任《A Star is Born》一片的男主角。

2009年曾一度傳出,李奧納多將與導演搭檔馬汀史柯西斯合力炮製一部法蘭克辛納屈的傳紀電影,電影至今雖然尚未成行,但他當時便曾密集接受發聲訓練,更誇稱自己的歌喉不下於法蘭克辛納屈本人。若李奧納多點頭答應演出《A Star is Born》,他將極有可能在片中獻出他的大銀幕首次開唱,讓影迷親自見證他的歌喉究竟有沒有他自誇的那麼迷人。

【文/Red Ru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黑暗騎士再起》安海瑟薇顛覆貓女扮相   下則:麥可貝致信觀眾 力推《變形金剛3》3D效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