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美國隊長、洛基大談《復仇者》
美國隊長、洛基大談《復仇者》
2011-06-13 23:50:30 作者:MovieEditor

 

《復仇者》自四月底開鏡以來始終在新墨西哥州搶拍,片中集結了Marvel旗下超級英雄的全明星組合,教美漫迷莫不引頸期盼之外,更有著讓觀眾眼睛一亮的驚喜演出。

先前曾傳出不會演出本片的「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便在今年五月證實她極有可能在《復仇者》驚鴻一現。而幾乎在每部Marvel旗下美漫電影都會插花演出的美漫大老史丹李,卻因電影拍攝地點多位於歐洲、檔期忙碌無法出國配合拍攝,而未曾出現在《X戰警:第一戰》片中,教始終睜大眼睛在片中尋找他熟悉身影的美漫迷好不失望。

史丹李更戲稱這是片商的陰謀,「他們認為如果我沒有在片中插花的話,會賣出更多電影票。觀眾在走出戲院後,會不禁疑惑:『等等,我沒有看到史丹李的插花鏡頭。我們一定是錯過了,應該再買一次票進場重看!』」但他同時也透露,在接下來的《美國隊長》、新版《蜘蛛人:驚奇再起》,乃至於全員到齊的《復仇者》中,觀眾一定可以見到他的身影。

而在《雷神索爾》中有著搶眼演出的「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則在訪談中表示,「我已經看過《復仇者》中每個演員穿上戲服的樣子,這實在太棒了。那幅景象就如同每個人都曾想像過的一樣,甚至更出色。有趣的是,每位角色都有著各自獨樹一格的招牌面貌,而當所有人齊聚一堂時,將呈現出更上一層樓的符碼意象。這件事居然能夠如願成真!實在讓人非常興奮。」

 

另一方面,「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也盛讚導演喬斯惠頓讓全體演員得以上下一心,「對導演來說,要讓這所有角色都能結合在一塊可不是件簡單差事。而他不僅執導得非常出色,也讓每個人都相處愉快。就我的經驗而言,如果一部電影裡頭請來許多來頭不小的明星,常常會很像例行公事一樣,每天上班打卡後就各自回家。但在這部片中有著很濃厚的革命情感,我們會一塊出外玩耍,花上許多時間跟彼此相處。」

「我們全體都卡在新墨西哥州,沒有人是當地出身,也沒有人知道要做些什麼好。所以一旦下工之後,我們週末就會一起共進晚餐,喝上幾杯酒,去彼此的家中探訪。這感覺起來就跟一個團隊一樣。」克里斯伊凡表示。「在演出《美國隊長》時,我是拍攝現場中唯一一名超級英雄。但到了《復仇者》中,有些日子我來到拍攝現場一看,就會瞧見另一名超級英雄克里斯漢斯沃在這一頭,另一頭是小勞勃道尼正穿著鋼鐵人裝,而那是我第一次感覺自己就像個超級宅男粉絲一樣興奮。」

繼先前的三款角色海報之後,《美國隊長》近來又釋出了一款全新復古海報,全是由曾執筆過蜘蛛人、夜魔俠的漫畫家Paolo Rivera從無到有所繪製,海報中除帶有濃厚的手繪風格之外,更是極具早期好萊塢電影海報的復古色彩,正印證了片中設於四零年代的時空背景。而更獨特的是,觀眾將不會在戲院看到這一款復古海報,因為片商只限定印刷了將近一百份,並只發送給劇組人員留作紀念,更加增添了這款海報的獨特價值。

【文/Red Ru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北影]《四個傻瓜》伊斯蘭烈士的胡鬧聖戰   下則:不再變形 西亞李畢福投入《印第安納瓊斯》懷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