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星際爭霸戰2》起跑 主題樂園落腳約旦
《星際爭霸戰2》起跑 主題樂園落腳約旦
2011-05-25 23:06:14 作者:秋葉響也

 

眼見《星際爭霸戰2》離預定上映日期2012年七月只剩短短一年餘時間,電影卻尚未出現任何開始動工的跡象,這廂導演JJ亞伯拉罕仍在忙著製作他那即將上映的科幻新片《超級8》,不由得令引頸盼望的星艦迷心急如焚。

首集原班編劇之一,曾操刀過《不可能的任務3》、兩集《變形金剛》等商業強作,同時也執筆了今年暑假檔期大片《星際飆客》Cowboys & Aliens的羅伯托奧契(Roberto Orci)日前急忙上網安撫人心,表示目前編劇群已完成了超過七十頁的續集劇情大綱,就等導演JJ亞伯拉罕回應。「我們正在等待導演有空抽身,告訴我們他究竟喜不喜歡這個故事,並聆聽他的建議,好終於將這份劇本大功告成。只要他一聲號令,我們立刻就可以將劇本完工。在此同時,我們已寫好超過七十頁的劇本大綱,已鉅細靡遺地讓我們可以先暖好身。」

編劇更信心滿滿地保證道:「在我們先前跟導演開過的幾次會中,導演已經給了我們不少驚豔的意見與想法,而這還是他把全盤注意力放在拍攝《超級8》的同時。」然而即使劇本雛型已經到位,要在短短十三個月內從無到有拍完一部電影,畢竟還是天方夜譚。據傳片商也有意將原訂上映日期壓後半年,延到2012年底聖誕節檔期上映。

為了空出檔期,已確定由《星際爭霸戰》主角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接過哈里遜福特、班亞佛列克、艾力克鮑德溫的棒子,繼《獵殺紅色十月》、《愛國者遊戲》、《迫切的危機》、《恐懼的總和》後,重新開機、也是第五部改編自湯姆克蘭西筆下小說的軍事諜報電影,據稱也特地延後開拍檔期,好讓克里斯潘恩能空出行程來為《星際爭霸戰2》再扮寇克艦長。

 

星艦迷可先別急著嘆氣,電影雖然延後上映,另一廂則在日前宣佈將於約旦設立全新的《星際爭霸戰》主題樂園。受《星際爭霸戰》於2009年再掀「星艦」熱潮所發想,耗資十億美金製作、佔地廣達184英畝,這座名為The Red Sea Astrarium的主題樂園預計將於2014年完工開幕,發言人表示屆時將提供「多重感官的二十三世紀式體驗,勢將太空飛行冒險推向前所未見的高峰。」

「《星際爭霸戰》的核心理念在於不同陣營、不同世界得以攜手合作,一同創造未來的光明希望。而我們也感到十分驕傲,能為全世界帶來如此獨特且互動性強烈的《星際爭霸戰》產業,而成為約旦未來的一份子。」有趣的是,約旦國王阿布杜拉二世(Abdullah II bin al-Hussein)向來是眾所周知的死忠星艦迷。1996年尚未即位為王前,當時身為王子的他還特地在系列影集「星艦迷航記:Voyager」中客串了一名沒有對話的龍套角色,對「星艦」系列的熱愛自然無庸置疑。

2008年《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劇組在約旦當地取景拍攝時,阿布杜拉二世還特地出動了三十八架軍事直昇機來協助劇組搬運拍攝器材。由此可見,他對電影產業一向十分熱衷,並曾獨排眾議創立了中東及北非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提供藝術碩士課程(Master of Fine Arts)的紅海電影藝術學院。《星際爭霸戰》主題樂園的創立不僅能滿足國王的電影熱情,更勢必有助於約旦當地的觀光產業發展,也無怪《星際爭霸戰》主題樂園會選在約旦落腳了。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Star Trek Into Darkness
導  演: J.J.亞伯拉罕(J.J. Abrams)
演  員: 賽門佩吉(Simon Pegg) 、 卡爾厄本(Karl Urban) 、 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 、 柴克瑞昆托(Zachary Quinto) 、 安東葉爾欽(Anton Yelchin) 漢娜荷絲普隆(Hannah Herzsprun)
上映日期: 2013-05-10
原班人馬回鍋,由JJ亞伯蘭執導的《星際爭霸戰2》將傚仿《黑暗騎士》採用IMAX攝影。
     
《星際爭霸戰2》保密至上 JJ亞柏蘭拒絕爆雷
一償末期癌症患者心願 《星際爭霸戰2》特別放映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全片反派現身
克里斯潘恩:《星際爭霸戰2》將啟用IMAX
《星際爭霸戰2》起跑 主題樂園落腳約旦
上則:《X戰警:第一戰》十波搶先看片段一舉公開!   下則:綠洲主唱徵召 強尼戴普出演披頭四電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