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布萊德利庫柏有望主演新版《龍族戰神》
布萊德利庫柏有望主演新版《龍族戰神》
2011-04-13 22:55:53 作者:MovieEditor

 

布萊德利庫柏近來星運一路高漲,新片《藥命效應》在台美兩地都攻下首週票房冠軍,接下來還有其成名作續集《醉後大丈夫2》即將接力登場,戲路橫跨動作、喜劇、懸疑等多重路線,加上兼具俊美與粗獷的五官輪廓,讓他最近片約不斷。而日前傳出,片商正在力邀他主演重新翻拍的《龍族戰神》一片,更是有望將他的好萊塢生涯再上一層樓。

改編自同名美漫,1994年的《龍族戰神》描述一名離奇喪命的搖滾樂手從死亡中重生,為洗雪冤仇而展開一場血腥殺戮,全片瀰漫著濃厚的黑暗歌德氣味。電影不僅由日後《極光追殺令》、《機械公敵》科幻名導亞力士普羅亞斯(Alex Proyas)執掌帥印,全片最知名的恐怕就是電影主角、也是功夫巨星李小龍之子李國豪,竟在本片拍攝過程中因擦槍走火而意外喪生的不幸事件。其英年早逝的悲劇不僅與片中情節彷彿如出一轍,同時也為全片的低鬱氣氛更加籠罩上一層陰影。

主角雖不幸身亡,《龍族戰神》電影上映後卻頗受好評,日後更一連衍生出三部續集電影《魔誡追緝令》The Crow: City of Angels、《鴉魔戰士》The Crow: Salvation、《龍族戰神:死神制裁》The Crow: Wicked Prayer,與一部加拿大電視影集「The Crow: Stairway to Heaven」。

 

一週前才傳出,片商有意將《龍族戰神》重新翻拍搬上大銀幕,並將導演筒交到了《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西班牙導演璜卡洛費斯納迪洛(Juan Carlos Fresnadillo)的手上,沒想到主角有力人選這麼快就浮上檯面,有望由布萊德利庫柏正式接過李國豪當年未竟之功。據傳,布萊德利庫柏近來已先在西班牙與導演密會,兩人對拍攝新版《龍族戰神》的看法一拍即合,雙方目前已進入正式協商階段,就等正式對外公佈。

如果新版《龍族戰神》一片順利談定,這將是布萊德利庫柏首次如願主演美漫改編電影。他先前曾參與過《綠光戰警》試鏡,雖在最後關頭被刷了下來,反倒跟最後雀屏中選的雷恩萊諾不打不相識,兩人就此結成了莫逆之交。他透露:「雷恩萊諾跟我是在《綠光戰警》試鏡過程中認識的。劇組想要分開所有試鏡的演員,你得走進了一間試鏡室之後,別的演員才可以獲准走出另一間試鏡室。」

「但我不允許這樣子的事情發生。我跟雷恩萊諾彼此會用電子信箱通信,而我也跟他前妻史嘉蕾嬌韓森在《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中共演過,彼此十分熟識,所以我們一直希望能一起合拍電影。」這對好友接下來也將在尚未命名的動作喜劇新片中攜手演出一對舊金山警察搭檔,電影劇本由《型男飛行日誌》編劇Sheldon Turner執筆。

布萊德利庫柏更爆料:「雷恩常常會為我特別打扮成《綠光戰警》。那實在很棒,他會換上綠光戰警制服後跑來我家串門子。」兩人的好交情由此可見一斑。而既然現在布萊德利庫柏有機會主演新版《龍族戰神》,他也不用再為當初《綠光戰警》試鏡落選而扼腕,可以與好友雷恩萊諾彼此分庭抗禮了。

【文/Red Ru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X戰警》計畫開打第二戰 大玩六零搖滾   下則:[金馬]《魔鬼銀爪》吉勒摩戴托羅的奇幻原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