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安海瑟薇、湯姆哈迪正式參演《黑暗騎士再起》
安海瑟薇、湯姆哈迪正式參演《黑暗騎士再起》
2011-01-20 09:24:18 作者:MovieEditor

 

人們私下不停交頭接耳暗自揣測了整整兩年,萬眾矚目的諾蘭版蝙蝠俠三部曲最終章《黑暗騎士再起》的反派陣容竟在一夜之間獲得證實,將請得安海瑟薇出演貓女一角;而之前從謎天大聖一路傳到Hugo Strange,始終謠言滿天飛的主要反派角色,則確定將落在Bane頭上,由以《全面啟動》在好萊塢正式嶄露頭角的湯姆哈迪飾演。

華納兄弟在昨晚發佈正式聲明,終結了這長達兩年餘影迷們的不停猜測。導演諾蘭則在新聞稿中表示:「我很興奮能有機會與安海瑟薇共事,她會在這部最終章的故事中成為我們演出陣容中的一名強大生力軍。」至於得以與湯姆哈迪繼《全面啟動》後再續前緣,諾蘭也難掩雀躍之情:「我很開心能再度與湯姆攜手合作,並很興奮能夠親眼看見他如何透過我們全新的詮釋,為這名蝙蝠俠最令人畏懼的敵人之一賦予生命。」

不論是貓女或Bane,這兩名角色在先前的《蝙蝠俠》電影系列中都曾有過登場的前例。雖然蜜雪兒菲佛在1992年《蝙蝠俠2》的演出至今仍深深烙印在影迷的腦海之中,但由荷莉貝瑞在2004年所主演的《貓女》一片在當時卻釀成了一場票房與評價的雙重災難,甚至不幸獲選為當年金莓獎的最爛女主角。

 

另一方面,1993年初次在漫畫中登場便震驚世人,因在獄中接受神秘藥物實驗而在瀕死邊緣起死回生,從此擁有一身怪力的反派Bane,曾因在漫畫〈Batman: Knightfall〉裡在一對一的決戰中折斷蝙蝠俠的背脊、讓他從此下半身癱瘓而留名。豈知這名兼具智慧與力量的強大敵人,在1997年的《蝙蝠俠4:急凍人》中卻被捏塑成跑龍套的小配角,淪為毒藤女手下呼來喚去的跟班,連語言能力都不具備、只會鬼吼鬼叫,獨具一身肌肉而無智慧可言。

有著貓女、Bane的兩次失敗前例在先,藉由諾蘭的巧手打造,在《黑暗騎士再起》中勢必將還給這兩名經典的反派角色一個公道,也讓影迷不由得更加期待起2012年的上映。當整個好萊塢都一窩蜂的趕搭現今這波3D電影熱,導演諾蘭卻決定反其道而行,不盲目隨著這波3D熱潮起舞,反而是決定沿用他所一手炒熱的IMAX攝影,並保證《黑暗騎士再起》中所使用的IMAX片段將大幅超越前作《黑暗騎士》。

「我們希望第三集的面貌與氛圍能夠忠實重現前兩部電影的路線。」諾蘭在訪談中指出。「在《黑暗騎士》中有著巨大景深與歌劇式的延伸視野,而我們希望能夠打造出一部延續這般面貌與氛圍的電影。」

【文/RedRu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X戰警:第一戰》詹姆士麥艾維顛覆X教授扮相   下則:AKB48笑傲日本樂壇 三大導聯手幕後助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