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兒童節連假泡在高市電影館和VR體感劇院 大人小孩笑開懷
兒童節連假泡在高市電影館和VR體感劇院 大人小孩笑開懷
2019-04-03 作者:高雄電影館

高雄市電影館「長(tn̂g)短(té)腳電影院」新一季片單主題圍繞著「成長」與「陪伴」,並於兒童節連假開跑!4月4日首場登場14時播放改編自日本暢銷小說《企鵝公路》,日本文壇奇才「森見登美彥」創作小說改編,微科幻又熱血的題材令人大開眼界又感動不已。緊接著16時20分登場的《小猫巴克里與達洋貓短片輯》一網打盡台日超萌可愛貓咪們,台灣小貓巴克里有著獨立自主的個性、日本達洋貓更是魅力延續36年的經典繪本改編動畫。

「長(tn̂g)短(té)腳電影院」為高雄市電影館每週六下午四點半常態放映的親子電影院,4月6日週六下午四點半趕在連假尾巴放映法國經典兒童短片《紅氣球》,是經典兒童名片,榮獲坎城影展短片金棕櫚,難得一見的大銀幕獻映,邀請爸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電影館追著氣球跑!映後特別邀請氣球魔法師黃彥豪教大家折氣球,共享大人小孩開心時光。

無獨有偶,VR體感劇院為歡慶兒童節連續假期,推出大人小孩都愛的VR電影〈小王子VR〉系列活動,只要體驗〈小王子VR〉,就有機會抽中小王子周邊贈品,讓大人小孩透過體驗VR,回憶起小王子、狐狸和玫瑰的感人故事,想起「所有的大人都曾經是小孩」。

VR體感劇院為歡慶兒童節,連假期間4月3日至4月7日,只要觀眾購買2張〈小王子VR〉電影票,即可參加小王子抽獎活動一次,有機會抽中Wooderful life小狐狸轉動萬年曆、二魚文化出版《小王子》精裝原著小說,小王子筆記本與VR體感劇院買一送一券,和VR體感劇院一起尋找屬於你的狐狸和小王子!

 

〈小王子VR〉改編自世界經典文學《小王子》,畫面與劇情設計精緻,觀眾戴上VR後,透過手把和互動操作設計,成為小王子和小狐狸的夥伴,一同展開奇幻冒險,自VR體感劇院開幕以來,已成為電影票房冠軍,受到大人小孩的高度歡迎!

「長(tn̂g)短(té)腳電影院」4-6月精采片單,尚有家喻戶曉日本卡通櫻桃小丸子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有六名來自世界各地的留學生來到小丸子班上學習日本文化,還到各個同學家住宿發生一連串文化差異的趣事。

短片單元由優秀台灣動畫所組成:改編駱以軍暢銷散文《小兒子》總共6集,以作者家庭為原型,記錄了日常家庭生活篇章,如:見證爸鼻恐怖的夜晚暴食症候群、經歷小兒子克服他的恐懼學習游泳等等;同場加映台灣難得一見講述親情科幻題材的〈我們的月亮〉以及每個孩子都有經歷過小小離家出走戲碼的〈炸芋丸〉。

 

「長(tn̂g)短(té)咖電影院」、〈小王子VR〉即日起於年代售票系統與全台四大超商(7-11ibon便利生活站、全家 FamiPort 、萊爾富Life-ET、OK超商OK.go)全面開賣。完整資訊可上高雄市電影館官網,或臉書粉絲團【高雄市電影館】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HBO紀錄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後的守望》 5月27日獨家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   下則:高雄和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中國青島砂之盒沈浸影像節合作,開創亞洲VR人才交流計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