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HBO和CINEMAX頻道2019年4月強檔推薦
HBO和CINEMAX頻道2019年4月強檔推薦
2019-03-27 作者:HBO,CINEMAX

HBOCINEMAX頻道20194月將為您帶來一連串精彩的強檔,首映原創大製作有《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八季、《唐人街戰士》(WARRIOR)第一季;首映電影則包括《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一槍斃命》(FIRST KILL)、《鋼鐵墳墓2》(ESCAPE PLAN 2: HADES)、《真愛趁現在》(MIDNIGHT SUN)、《末日無人機》(HOVER),以及《恩德培行動》(7 DAYS IN ENTEBBE)。

 

片名: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Game Of Thrones) 第八季

© 2019 Home Box Offic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首映:415日早上9點於HBO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當日晚間10點再次播出。

 這齣改編自喬治馬丁奇幻巨作《冰與火之歌》,並榮獲艾美獎肯定的熱門影集描寫廣闊王國裡爭奪權力的史詩之戰,終於在四月份帶來第八季,也是最後一季的精彩內容。

 

HBO 首映電影推薦

 

片名: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

© 2018 Paramount Pictures. All Rights Reserved.

首映:04/06 (21:00)

演出:湯姆克魯斯、亨利卡維、凡雷姆斯

 最強特務又將再度上場!伊森韓特(湯姆克魯斯飾)在片中率領IMF團隊(亞歷鮑德溫、賽門佩吉、文雷姆斯飾),加上大家所熟知的盟友(蕾貝卡弗格森、蜜雪兒摩娜漢)在一項任務出錯後,分秒必爭試圖反敗為勝。這次亨利卡維爾、安琪拉貝瑟與凡妮莎柯比等大明星亦加入演出,導演克里斯多夫麥奎瑞再度執導。

 

片名:一槍斃命 (First Kill)

首映:04/13 (21:00)

演出:海登克里斯坦森、布魯斯威利、泰薛爾頓

這齣由布魯斯威利領銜主演的動作驚悚片描寫一對父子在打獵途中目賭一名暴徒開槍射擊銀行搶匪。搶匪為了奪回從銀行搶得的贓款挾持男孩,憤怒至極的父親必須與警長(布魯斯威利飾)合作盡快破獲這起危險綁案。

 

片名:鋼鐵墳墓2 (Escape Plan 2: Hades)

 

首映:04/20 (21:00)

演出:席維斯史特龍、大衛鮑提斯塔、黃曉明

 雷布瑞林(由榮獲金獎提名,並奪得金球獎肯定的席維斯史特龍飾演)在多年前奮力逃出一座戒備森嚴的監獄後,建立了一組頂尖的維安部隊。如今為了找尋失蹤的隊員,布瑞林必須重返當初逃離的監牢,深入這座殘酷的人間煉獄解救好友。

 

片名:真愛趁現在 (Midnight Sun)

首映:04/27 (21:00)

演出:貝拉索恩、派翠克史瓦辛格、勞勃里格

  17歲的凱蒂普萊斯對陽光嚴重過敏,甚至可能危及生命,於是從小就被小心翼翼的照顧著。白天在爸爸(勞勃里格飾)的陪伴下足不出戶,夜晚才展開自己的世界,她大膽到當地火車站為往來的旅人表演吉他。某夜遇到她暗戀多年的對象,曾是中學明星體育選手的查理(派翠克史瓦辛格飾),隨著兩人在夏日夜晚愈來愈頻繁外出,凱蒂曝露在陽光下的機會也更高,對自己能否和好不容易遇上的靈魂伴侶共度正常人生,凱蒂陷入痛苦萬分、左右為難的困境。

 

CINEMAX 原創大製作首映推薦

 

片名:唐人街戰士 (Warrior) 第一季

© 2019 Home Box Offic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首映:46日早上10點於CINEMAX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當日晚間10點再次播出。

演出:安德魯浩司、傑森托賓、奧莉薇亞鄭

 這齣精彩的犯罪劇情影集受到李小龍啟發,並由強納森崔普爾(CINEMAX影集《竊盜警長》創作者)創作及執行製作,故事背景是19 世紀後半期舊金山中國城殘酷的堂口混戰。片中描寫從中國移民到舊金山的武術奇才阿山在莫名的情況下,成為中國城裡勢力最大的堂口的打手。

 

CINEMAX首映電影推薦

 

片名:末日無人機 (Hover)

© 2018 Reflex Films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首映:04/12 (22:00)

演出:克麗歐派翠科爾曼、尚科菲、法比娜泰蕾兹

 不久後的未來,全球由於環境破壞,面臨糧食短缺。此時科技提供一條可行之道,利用農用無人機將可用農地的生產量極大化。善良的醫療照護者克勞蒂雅(克麗歐派翠科爾曼飾)及其指導者約翰(克雷格墨斯葛蘭特飾)受雇於非營利的自殺協助組織,在農業區裡工作。在約翰離奇死亡之後,克勞蒂雅的老闆兼愛人傑森(李奧菲茨派翠克飾)要她返回該地完成工作,協助患病農夫結束生命。但到了那裡,克勞蒂雅在由喬安娜與伊沙亞率領的一群當地人的協助下,揭發客戶健康與其所使用的科技之間的關聯。

 

片名:恩德培行動 (7 Days In Entebbe)

首映:04/26 (22:00)

演出:露莎蒙派克、丹尼爾布爾、班史奈澤

 1976627日,四名刧機者挾持一架從特位維夫飛往巴黎的法航客機,機上248位乘客絲毫不知他們即將面臨的可怕災難。驚恐不已的人質被迫交出護照,遵從匪徒的要求,各自努力隱藏自己的身份。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CBeebies《蒂蒂說英語》全新第二季 4月3日早上CBeebies頻道全台首播   下則:BBC Earth頻道4月精彩紀實節目推薦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