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臺灣首度!【七龍珠超:布羅利】應援場熱情爆發
臺灣首度!【七龍珠超:布羅利】應援場熱情爆發
2019-02-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本週上映的動畫強片【七龍珠超:布羅利】,今年適逢「七龍珠」系列問世35週年,不但安排最新電影上映之外,電影公司更大方舉辦臺灣史上首場七龍珠系列正式粉絲應援特映,邀請粉絲們一同參加,不管是帶著自己心愛的珍藏,或者是cosplay經典的角色造型,一同欣賞最新電影!現場不但號召了將近30組的粉絲響應,也有小朋友在爸爸帶領之下,可愛扮裝亮相!連臺灣星戰光劍神人「馬可多」也帶來藝人汪東城珍藏的七龍珠角色「賽魯」cosplay頭套,一起助陣!

 【七龍珠超:布羅利】在日本上映時,也曾特別在一月於東京電影應援場,不但歡迎粉絲以cosplay造型入場欣賞電影,甚至場內也歡迎粉絲用類似手機燈光展示支持,完全屬於愛好者同歡的盛事。臺灣片商為了讓粉絲們也有機會一同齊聚應援,也在今日(2月23日)安排一場應援場,號召cosplay與粉絲帶著收藏品齊聚應援看電影,成為臺灣首場正式七龍珠系列電影應援放映活動!

 而以本次電影搶眼反派弗力札亮相的cosplay扮演者更表示,為了準備光頭頭套跟全臉塗白,從早上9點就開始準備,非常賣力。現場也在所有藏家與cosplayer的聚集之下,用電影招牌的吶喊聲為新片在臺灣的票房集氣吶喊30秒之久,也讓西門町活動現場擠滿圍觀的民眾紛紛拿起手機拍照直播。

 已經刷新北美日漫電影票房紀錄的【七龍珠超:布羅利】,臺灣上映首日票房亦傳佳績,台北票房首日票房已經是4年前《七龍珠Z劇場版:復活的F》近兩倍票房,新片不但讓看過七龍珠的觀眾一睹最強的賽亞人「布羅利」強勢踢館的新局之外,不熟悉七龍珠的觀眾,也能憑著新舊交融的劇情鋪排無縫接軌七龍珠世界。片商預估全臺應可為首週末票房締造好成績,可望超越臺灣過去七龍珠系列動漫電影票房!

劇情大綱

《七龍珠超:布羅利》是七龍珠系列第20部劇場版,這是一個全新的「賽亞人」故事,劇情將會延續在即將結束的電視動畫《七龍珠》,關於布羅利和悟空之間的故事。「力之大會」之後,悟空了解到宇宙中還存在著自己未曾見過的強者,於是每天都為了變得更強而不斷努力修行。某天,現身於悟空和貝吉達面前的是從未見過的賽亞人「布羅利」。本該隨著行星的消滅而近乎滅亡的賽亞人,為何會在地球?而從地獄中再度歸來的弗利沙軍也被捲入其中?這三個走上了完全不同道路的賽亞人在相遇後,將引起一場壯烈的戰鬥……。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臺灣首度!【七龍珠超:布羅利】應援場熱情爆發
戰鬥民族 vs 戰鬥天使 【七龍珠超:布羅利】網路熱議
七龍珠問世35週年 【七龍珠超:布羅利】爆棚票房竄起改寫北美影史
【七龍珠超:布羅利】全球突破億萬美元票房 超強賽亞人逼走水行俠票房冠軍
【七龍珠超:布羅利】宇宙最強賽亞人 原創者鳥山明卻差點忘掉他?!
神秘賽亞人布羅利現身 【七龍珠超:布羅利】票房創紀錄
上則:「導演對話式:何蔚庭」 高雄市電影館獻映   下則:台劇情片睽違多年再度入選歐洲最具指標同志影展BFI Flare 與新一代同志男神新片同場放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