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Netflix春節精選十大中、外、韓星陪伴展開最棒的金豬年
Netflix春節精選十大中、外、韓星陪伴展開最棒的金豬年
2019-01-28 作者:Netflix

全球超重量級娛樂平台Netflix滿滿片單寶庫,讓有選擇障礙的觀眾相當傷腦筋,今年長長的9天連假,如果不想出門塞車或是不得不回娘家拜年要挨過漫長旅程,Netflix絕對是打發無聊時間的最佳「精神充電寶」!因此今年Netflix為觀眾特別邀來中、外、韓星跟大家拜年,包括:從去年金馬獎大熱門由邱澤、謝盈萱主演的《誰先愛上他的》、劉若英導演、井柏然和周冬雨主演浪漫愛情電影《後來的我們》、還有金獎影后珊卓布拉克的《蒙上你的眼》、曾經在《X戰警》中飾演幻影貓的艾倫佩姬的最新影集《雨傘學院》,《X檔案》女主角吉莉安德森主演的最新影集《性愛自修室》;更為韓粉收集了多位歐巴:朱智勛、炫彬、李秉憲、柳承龍的精彩韓劇。讓九天假期有Netflix愛相隨,可以隨時、隨地用任何裝置觀賞好片,金豬年自然元氣滿滿!

雨傘學院  The Umbrella Academy

首播日期:2019/02/15

 

曾經在《X戰警》中飾演幻影貓的艾倫佩姬,這次率領了《冰與火之歌》湯姆霍珀、《火線赤子情》大衛卡斯塔尼達、《摩登家庭》艾丹蓋勒、《氣象戰》羅伯席安與《怪媽闖蕩記》艾美瑞佛蘭普曼等人共同演出,以不按牌理出牌的超級英雄型態,帶給觀眾另一番新視野。絕對是在新春之後最值得期待的超級英雄影集!

誰先愛上他的 Dear Ex

首播日期:2019/02/01

 

《誰先愛上他的》不僅在台灣票房亮眼,在亞洲地區更是橫掃各大華語電影獎項且觀眾佳評如潮,讓 Netflix 特地選在台灣農曆年前,向全球觀眾隆重呈現此部感人作品。

李屍朝鮮 Kingdom

首播日期:2019/01/25

 

在今年過年為了讓大家追劇不斷電,就一定要推薦這部Netflix首部自製原創韓國影集《李屍朝鮮》,本劇結合活屍與緊湊的古裝動作場面,絕對是讓無聊春節最不無聊的驚悚韓劇!本劇由災難電影《失控隧道》導演金成勳聯手《信號》的韓國人氣劇作家金銀姬共同創作,更邀集到韓國重量級演員朱智勛、柳承龍、裴斗娜擔綱主演。《李屍朝鮮》不僅活屍特效令人觸目驚心,華麗細膩的場景設計和服裝造型,也讓台灣觀眾引頸期待。

性愛自修室 Sex Education

首播日期:2019/01/11

 

《性愛自修室》可以說是今年春節最具話題的影集,探討許多人最私密情事、生冷不忌的話題,從《X檔案》女主角吉莉安德森首次在影片中挑戰飾演言語大膽的性治療師,面對性格壓抑的青春期兒子毫無忌諱,飾演這個兒子的就是原本在《雨果的冒險》可愛小男孩阿薩巴特菲爾德,「吾家有男初長成」這次變身成校園最受歡迎的「性學大師」。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 Tidying Up with Marie Kondo

首播日期:2019/01/01

 

日本暢銷作家近藤麻理惠的《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成為全球風潮,這次Netflix特別邀請麻理惠推出最新一季的實境秀,讓麻理惠走進大家的家裡幫你一起整理所有的雜物:衣服、書籍、小物等等,除了整理家庭也整理自己所有的情緒與記憶!看完之後觀眾也會馬上就想要開始自己的整理行動,最適合在春節前打掃除時觀賞。

黑鏡:潘達斯奈基 Black Mirror : Bandersnatch

首播日期:2018/12/28

 

要怎麼欣賞這部互動式的影集全看自己的心情,春節假期可以打怪、玩電動,但是這部Netflix 全新上架的互動式原創影集《黑鏡:潘達斯奈基》更是最適合在九天連假來一起欣賞。Netflix將電影結局交到觀眾手中,自行決定劇情轉捩點。長達5個月製片時間,拍攝多達250個片段,才完成了這部片長約90分鐘,最長可以看到3小時的互動式電影,讓全球觀眾都大開眼界。

蒙上你的眼 Bird Box

首播日期:2018/12/21

 

這部挑戰觀眾神經、處處充滿危機的驚悚鉅作《蒙上你的眼》,已經在國內外引發模仿熱潮,造成熱門話題,因此在春節期間要看大牌明星的精湛演技,這部絕對是最佳首選!Netflix集結夢幻卡司眾星雲集個個來頭不小,除了好萊塢影后珊卓布拉克之,還找來許多演技精湛超群的演員,《美國恐怖故事》角莎拉寶森、約翰馬可維奇、《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崔凡特羅德,影癡們光是看他們的蒙眼演技就大呼過癮!

安眠書店 YOU

首播日期:2018/12/26

 

以一個浪漫的求愛故事為開端,但是真正愛上你的人背後到底做了什麼事情?《安眠書店》絕對是現今愛用社群網站的每個人都要學會保護自己,充滿省思的影集,他甚至在IMDB上面獲得了8.1的高分評價,讓喜歡燒腦的觀眾,可以在春節期間即使老爸老媽只看八點檔偶像劇時,自己一個人也能盡情欣賞的奇情佳作!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The Memories of Alhambra

首播日期:2018/12/01

 

以擴增實境的遊戲為主題,發展出獨特的影集腳本的韓國影集《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絕對是新春元氣不斷電的最佳追劇首選,此劇由炫彬、朴信惠兩位超人氣韓星主演,尤其是炫彬的超帥演出,魅力無人能擋!加上《祕密森林》導演安吉鎬和《W-兩個世界》的編劇宋在貞首次攜手合作,一推出就吸引所有韓粉瘋狂追劇!

後來的我們 US & THEM

首播日期:2018/06/22

 

改編自劉若英的短篇小說「過年回家」的《後來的我們》應該可以說是春節最應景的一部華語電影,從井柏然與周冬雨一段10年的愛情故事,來看華人過年回家這個重要節日所產生的情愫。《後來的我們》由張一白監製、劉若英自編自導,井柏然、周冬雨和田壯壯主演,在大陸上映時票房襲捲13.6億人民幣,也寫下華語女性導演的最佳票房紀錄。

衝吧烈子 Aggretsuko

首播日期:2018/04/20

 

日本三麗鷗的知名動畫,自從上架之後就獲得許多影迷的支持,由於這齣的主角小熊貓烈子,可以說是現在上班族的最佳代言人,她經常壓抑脾氣卻又暗藏爆炸性格的鮮明個性讓觀眾看到拍手叫好!由於每集片長大約15分鐘,所以最適合春節期間發懶在家或是跟著爸媽拜年的偷閒時間來觀賞!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2月迎新春《日日是好日》高雄電影館緬懷辭世女星樹木希林身影   下則:BBC Lifestyle頻道2月精選首播節目推薦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