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BBC Lifestyle頻道2月精選首播節目推薦
BBC Lifestyle頻道2月精選首播節目推薦
2019-01-25 作者:BBC Lifestyle

BBC Lifestyle頻道將在2月帶來兩部精彩節目首播,包括《娜蒂亞的美味派對》(Nadiya’s Party Feasts),以及《英國家常廚神》(Britain’s Best Home Cook)。

節目名稱:《娜蒂亞的美味派對》(Nadiya’s Party Feasts)

首播時間: 2019年2 月3日(日)晚上10點

 

 無論是家庭聚餐或是三五好友的聚會,美食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這一次Nadiya Hussain將公開她的派對食譜及私房祕訣。從迎賓小點、到餐桌上的主食,甚至是餐後或是節日蛋糕,每一項佳餚都是如此讓人垂涎,抓住大家的心也抓住大家的胃。此外,她也將前往英國各地旅行,參觀甚至加入其他人的派對場合,看她是如何幫助東道主們打造一場賓主盡歡的派對。

 

節目名稱:《英國家常廚神》(Britain’s Best Home Cook)

首播時間: 2019年2 月24日(日)晚上7點25分

 由Claudia Winkleman擔綱主持,邀請英國國寶級居家烹飪大師Mary Berry、專家Chris Bavin及頂尖名廚Dan Doherty擔任評審,10位家庭煮夫煮婦們將一同角逐「家常廚神」的冠軍殊榮。來自英國各地的選手們這一次要離鄉背井,同住一個屋簷下,共同面對各式各樣的烹飪挑戰,從節慶食譜到家鄉代表菜餚,每位選手必須想盡辦法在評審面前展示個人風格、烹飪技巧,不落俗套的同時又不能失去菜色的精神及風味。選手們要一步一步爬上廚神威望的殿堂,也得想盡辦法讓自己不受殘酷的淘汰賽制所影響。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Netflix春節精選十大中、外、韓星陪伴展開最棒的金豬年   下則:同志男孩將霸凌遭遇化作劇本靈感 受伊莎貝雨蓓提拔成名改變一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