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奧斯卡得主馬赫夏拉阿里主演 HBO原創影集《無間警探》第三季 HBO與美同步首播
奧斯卡得主馬赫夏拉阿里主演 HBO原創影集《無間警探》第三季 HBO與美同步首播
2019-01-08 作者:HBO ASIA

由奧斯卡得主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主演、榮獲艾美獎肯定的Nic Pizzolatto創作共8集的HBO原創影集《無間警探》(TRUE DETECTIVE)第三季將在1月14日(一)上午10點於HBO和HBO HD頻道獨家與美國同步首播,首播當天一次播出2集,當日晚間10點再次播出,之後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最新1集。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

1980年,阿肯色州的West Finger當地發生一件孩童失蹤案。一對感情失和的夫妻Tom Purcell 和Lucy Purcell,他們的小孩Will與Julie在萬聖節過後一個星期離奇失蹤。2015年,當年承辦此案、現已退休的警探Wayne Hays被要求再次檢視這個未結案件中詭異之處,這次他將與一位拍攝真實犯罪紀錄片的製作人攜手重啟調查。

《無間警探》第三季的故事描述一件發生在奧札克中心的恐怖犯罪案件,以及一件埋藏了數十年的謎團。本季將以三個不同的時間軸闡述此故事。奧斯卡得主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月光下的藍色男孩》)飾演一名來自阿肯色州西北部的州際警探Wayne Hays;史蒂芬杜夫(Stephen Dorff)(《在某處》)飾演和Wayne Hays共同調查案件的警探Roland West,;卡門艾喬格(Carmen Ejogo)(《逐夢大道》)飾演學校老師兼作家Amelia Reardon。

時間來到2015年,年邁的退休警探Wayne Hays回想當年年僅12歲Will和10歲的Julie的失蹤事件,無論是當時1980年間調查犯罪的日子或是1990年以來的後續發展都歷歷在目。而他與前搭檔Roland West也在案件出現重大轉折後收到傳喚通知。

 

《無間警探》第三季在阿肯色州西北部取景拍攝,全片由Nic Pizzolatto擔任創作。其中,第四集與大衛米爾契(David Milch)(HBO《化外國度》)攜手合作;第六集與Graham Gordy(CINEMAX《戰後啟示錄》)共同創作。Nic Pizzolatto也同時擔任其中兩集的導演,其他導演包括傑瑞米薩尼爾(Jeremy Saulnier)(《暗夜之狼》)與Daniel Sackheim(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無間警探》由Nic Pizzolatto創作並擔任監製;Scott Stephens、Daniel Sackheim、傑瑞米薩尼爾、史提夫高林(Steve Golin)、Richard Brown和Bard Dorros擔任監製;導演則為Peter Feldman。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HBO原創影集《無間警探》第三季
上則:最具特色的影音平台「KINOSTREAM」改版上線啦!   下則:【波希米亞狂想曲】神團傳唱改寫紀錄感動全球 再擒金球獎最佳影片、戲劇類影帝兩項大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