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2019金馬奇幻影展主視覺曝光 知名插畫家安哲操刀設計
2019金馬奇幻影展主視覺曝光 知名插畫家安哲操刀設計
2019-01-03 作者:2019金馬奇幻影展

 

2019金馬奇幻影展今年邁入第十屆,本屆影展邀來台灣知名插畫家安哲操刀設計主視覺,以科幻電影的開山之作《月球之旅》為靈感,帶觀眾踏入即將登場的奇幻劇院。

插畫作品備受國際注目的安哲,曾入選有「插畫界奧斯卡」之稱的義大利波隆那插畫展,也曾參與電影《誰先愛上他的》的演出並為其設計國際版海報。這回他以「月球上的奇幻劇院」為題,描繪滿月之時,好戲上演,雖然舞台是以木馬搭建的簡易野台,觀眾卻早已迫不及待,而且什麼樣的人都有,代表著奇幻影展品味與族群的多元及開放,甚至還包括影片裡的主角們,他們正好奇地等待觀眾的映後評價。優美又充滿想像力的圖案,也巧妙呈現出電影、影展和觀眾之間的關係。

2019年金馬奇幻影展4月12日至21日,選片指南將在3月30日舉辦,並於3月31日正式開賣,更多精彩片單與周邊活動將陸續公佈,敬請期待!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Netflix最新原創互動影集《黑鏡:潘達斯奈基》驚艷全球影迷   下則:CBeebies頻道1月精選首播節目推薦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