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CBeebies頻道1月精選首播節目推薦
CBeebies頻道1月精選首播節目推薦
2019-01-0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CBeebies頻道將在2019年1月帶來兩部精選節目首播,包含《蒂蒂說英語》(Yakka Dee),以及《小貓與小狗》(Kit & Pup)。

 

節目名稱:《蒂蒂說英語》(Yakka Dee)

首播時間:2019年1月9日(三)早上8點40分首播,

當天中午12點40分、下午4點40分及晚上8點40分再次播出。

 

 小朋友們,準備好迎接可愛蒂蒂帶來的英語旋風了嗎?跟著《蒂蒂說英語》一同學習英語詞彙,每一集都將聚焦在特定單字上,透過有趣的節奏、詼諧幽默的呈現方式,讓想學習英語的小朋友們都可以從歡笑中熟記單字,反覆練習後你也可以成為像蒂蒂一樣厲害的英文高手唷!

 

 

節目名稱:《小貓與小狗》(Kit & Pup)

首播時間:2019年1月14日(一)早上8點45分首播,

當天中午12點45分、下午4點45分及晚上8點45分再次播出。

可愛的貓狗搭檔 來囉!透過有趣的呈現方式、繽紛的色調,向學齡前的小寶貝們介紹科學世界的奧秘,每一集我們都可以看到不同的場景、不同的科學概念,無論是游泳池的跳板競賽、露營時的手電筒把戲、畫筆塗鴉的秘密,或是樂器演奏的原理,讓孩子們從有趣的日常生活實例當中,開啟科學知識的第一課。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2019金馬奇幻影展主視覺曝光 知名插畫家安哲操刀設計   下則:親子影像識讀教育不能等 高雄市電影館推出新一季長短腳親子影院片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