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搖擺男孩》導演大讚都敬秀超敬業 歌手、演員行程兩者兼顧 演技方式宛如車太鉉!
《搖擺男孩》導演大讚都敬秀超敬業 歌手、演員行程兩者兼顧 演技方式宛如車太鉉!
2018-12-26 作者:車庫娛樂

  由都敬秀主演的《搖擺男孩》藉由國籍、語言、理念、舞蹈實力皆不同的舞團成員,敘說在戰亂中發生的一段特別故事。近期《搖擺男孩》在韓上映、在台舉行特映會,台韓觀眾紛紛盛讚「今年韓國有《搖擺男孩》這部電影就夠了!」「終於知道為何會被韓國觀眾稱為是今年最棒的電影了!」「這是睽違已久可以闔家觀賞的電影」「不抱期待來看,演技、執導能力、音樂等,都無可挑剔非常值得一看!」不僅演員們的演技和舞蹈實力令觀眾驚呼連連,《陽光姊妹淘》姜炯哲導演卓越的執導能力更深受好評,許多網友都說「不愧是姜炯哲導演風格的作品!」「電影有趣又愉快,令人回味無窮的卓越執導能力」「姜炯哲導演巧妙地安排出悲喜交加的瞬間!」

  

最近接連以電影《與神同行》、電視劇《百日的郎君》備受矚目的都敬秀,終以《搖擺男孩》成為名副其實的實力派演員,都敬秀表示:「我從小好像就對演戲很有興趣,比起想當歌手、想當演員的念頭,我只是一直很想成為一名藝人。一開始嘗試演戲時非常緊張,也心生恐懼,但後來漸漸了解演戲的樂趣。」他也表示在拍攝《搖擺男孩》的過程中,不斷地在進步,他說:「就如劇中舞團的成長般,我也跟著成長了。起初相當擔心,但在拍攝的過程中越拍越開心,努力去理解『奇秀』跳舞的心境,盡力去詮釋這個角色。」熱血沸騰的《搖擺男孩》明年1月11日將登台獻映,敬請期待!

《搖擺男孩》導演大讚都敬秀超敬業 演技方式宛如車太鉉!

  電影在上映前即引起熱議的原因非主演都敬秀莫屬,對於選定都敬秀擔綱主角的理由,姜炯哲導演表示:「第一次開會時,當我看到敬秀坐在那,就感覺到像是主角『盧奇秀』坐在那一樣,這樣我怎還能選其他人呢?因此決定和敬秀一起完成這部作品。」姜炯哲導演還透露都敬秀不僅相當善良,也是名對於演技與工作抱持著相當不得了的態度的演員,導演說:「即使EXO的行程相當忙碌,但他完全沒妨礙到電影的拍攝行程。練習該練習的部分,在拍攝現場也很快就進入狀況,而且還讓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感到相當自在,只要大家看到他來拍攝就十分開心!」

  對於都敬秀的北韓方言演技,姜炯哲導演表示:「方言指導老師也認可他的表現,一般來北韓方言的語調其實有點土氣,但都敬秀表現一點都不刻意,而是把那方言得像是自己的母語般自然,連老師都敬秀就像個北韓人一樣。敬秀很在意細節,聲音也很好,所以才能將方言表現得如此自然。」而都敬秀這個特點,也讓姜炯哲導演聯想到韓國國民演員車太鉉,導演說:「能將台詞化為自己的東西,對演員來是相當厲害的能力。在拍攝《急速醜聞》時,我對車太鉉這點感到相當驚奇,他講出的台詞連助詞都沒漏,但觀眾聽起來都覺得他像是在即興演出般自然,他完全將台詞化成自己的了,我也認為都敬秀目前正朝這個方向前進。磅礡熱血之作《搖擺男孩》,明年1月11日登台獻映,敬請期待!

★ EXO演技派偶像D.O. 都敬秀為戲剃髮,苦練踢踏舞、北韓方言展現嶄新樣貌!

★ 《陽光姊妹淘》《千王新世紀》姜炯哲導演睽違4年回歸之作

★ 斥資150億韓幣打造戰火之下的動人篇章

 

※《搖擺男孩》劇情介紹

 

在烽火連綿的韓戰中,舞出夢想的舞台!

  來自北韓的叛逆青年奇秀(都敬秀 飾),在戰俘營裡被踢躂舞的魅力深深吸引,於是加入了一個名為「Swing Kids」的舞團。然而,只想在戰俘營中盡情跳舞的小小夢想,卻讓這群不分南北陣營與國籍的這群夥伴們身陷危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搖擺男孩》觀眾口碑沸騰「好笑、好哭、好美,拜託你們一定要去看,太好看了!」
《搖擺男孩》觀眾影評皆勝宋康昊《毒梟》! 百老匯世界級踢躂舞高手助陣出演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也讚嘆其過人舞技!?  
《搖擺男孩》導演大讚都敬秀超敬業 歌手、演員行程兩者兼顧 演技方式宛如車太鉉!
《搖擺男孩》台灣首場特映會觀眾口碑盛讚「心臟宛如搭了雲霄飛車」令人又笑又哭熱血沸騰!
韓影評背書《搖擺男孩》小兵立大功!有望超越宋康昊、河正宇新片的魅力之作!
《搖擺男孩》 媒體觀眾盛讚「笑到噴淚、哭到超累,今年最棒的韓國電影!」
上則:日本趴場直擊! 《Go-Go 舞者的舞動人生》揭密東京同志夜生活   下則:奧斯卡外語片大熱門《沒有煙硝的愛情》.坎城踱金《夏》 1月高雄搶先首映 各僅一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