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BBC Lifestyle頻道1月精選首播節目推薦
BBC Lifestyle頻道1月精選首播節目推薦
2018-12-26 作者:BBC Lifestyle

BBC Lifestyle頻道將在2019年1月帶來兩部精彩節目首播,包括《不可能的發明:專屬大發明》(Inventing The Impossible: The Big Life Fix)第二季,以及《戈登、吉諾和弗瑞德公路之旅》(Gordon, Gino and Fred’s Road Trip)第一季。

 

節目名稱:《不可能的發明:專屬大發明》(Inventing The Impossible: The Big Life Fix)第二季

首播時間: 2019年1 月3日(四)晚上10點10分

節目將集結製造大師、建築師、工程師,還有電腦狂熱分子,利用科學和創意找出有趣新奇的解決方案,改善人們的生活。節目將深入英國當地社區,找尋那些存在已久卻未能獲得解決的問題,無論是健康、生活品質,或是社會問題,在第二季的《不可能的發明:專屬大發明》中,技術跟科學將成為改變生活的工具。

 

 

節目名稱:《戈登、吉諾和弗瑞德公路之旅》(Gordon, Gino and Fred’s Road Trip)第一季

首播時間: 2019年1 月7日(一)晚上10點50分

地獄廚神戈登這次將與吉諾和弗瑞德一起踏上公路之旅,這一集我們將跟著他們拜訪他們的故鄉,同時見識到他們是如何呈現每一場精采盛宴。跟著他們的步伐深入走訪每一個所到之處,同時找尋那些令人驚嘆的食材,透過他們強大的手藝,讓這趟小巴士之旅無比精彩。這趟旅程將從義大利出發,由戈登與弗瑞德攜手協助吉諾完成一場婚禮盛宴揭開序幕,接著我們將前往法國及蘇格蘭,這趟空前絕後的美食之旅又將有多少有趣的事情發生?讓我們拭目以待。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奧斯卡外語片大熱門《沒有煙硝的愛情》.坎城踱金《夏》 1月高雄搶先首映 各僅一場   下則:徵求恐怖大師,到VR體感劇院挑戰〈逃出絕命屋〉就送電影票! 立體8K畫質探索凶宅,觀眾表示:「救命啊放我出去!」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