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HBO ASIA榮獲首屆亞洲影視學院獎最佳戲劇類影集和最佳紀錄片影集兩項大獎
HBO ASIA榮獲首屆亞洲影視學院獎最佳戲劇類影集和最佳紀錄片影集兩項大獎
2018-12-10 作者:HBO Asia

HBO Asia榮獲首屆亞洲影視學院獎(Asian Academy Creative Awards)最佳戲劇類影集和最佳紀錄片影集兩項大獎。此盛會於12月6日和7日於新加坡的Capitol Theatre舉行。HBO Asia分別以《神探夏洛克小姐》(MISS SHERLOCK)和《塔瓦家命案之謎》(THE TALWARS: BEHIND CLOSED DOORS) 拿下最佳戲劇類影集和最佳紀錄片影集兩項大獎。《神探夏洛克小姐》為HBO Asia首部與日本Hulu合作的作品,而《塔瓦家命案之謎》則是HBO Asia與Star India合作的首部原創紀錄片。

 

亞洲影視學院獎就像是亞洲地區的國際艾美獎,其主旨在慶祝與讚揚該地區優質的影視作品,包括澳洲和紐西蘭、孟加拉、汶萊、柬埔寨、香港、印度、印尼、日本、寮國、馬來西亞、緬甸、菲律賓、新加坡、韓國、斯里蘭卡、台灣、泰國,以及越南。

 

 

關於《神探夏洛克小姐》(MISS SHERLOCK)
《神探夏洛克小姐》顛覆以往柯南道爾筆下的福爾摩斯形象,本片故事背景為現代東京,兩位經典人物:福爾摩斯及約翰華生皆由女性飾演。《神探夏洛克小姐》是HBO Asia與日本Hulu首次合作推出的原創大創作,全劇共8集每集1小時,描述在敘利亞擔任無國界外科醫生後歸國的橘和都醫生及任職於警察調查顧問的夏洛克小姐,兩人共同處理許多棘手案件。透過劇中兩位主角過人的洞察能力與推理技巧,解決了一樁又一樁的神祕案件。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目前正在播出中。

 

關於《塔瓦家命案之謎》(THE TALWARS: BEHIND CLOSED DOORS

HBO Asia首部原創紀錄片《塔瓦家命案之謎》講述發生於印度諾伊達一名少女及家中僕人的雙殺案,這樁案件很快地成為印度最大宗的謀殺疑案,引起舉世注目。由HBO Asia與Star India聯合製作,同時每集1小時共4集的紀錄片更首次獨家訪問到Aarushi的雙親,也就是塔瓦夫婦,並近距離與涉入印度史上最惡名昭彰雙殺命案的最密切關係人訪談,以了解全案的面貌。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目前正在播出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HBO Asia全新原創紀錄片《通靈少女背後的神隱世界》 12月16日台首播   下則:攜手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推出免費觀影活動《愛在回家時》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