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BBC Earth頻道獨家釋出全新年度旗艦級自然歷史大作《王朝》首部前導預告
BBC Earth頻道獨家釋出全新年度旗艦級自然歷史大作《王朝》首部前導預告
2018-10-05 作者:BBC Earth

BBC Earth頻道今日宣布為響應「世界動物日(World Animal Day)」,將獨家釋出BBC Earth頻道全新年度旗艦自然歷史大作《王朝》(Dynasties)首部前導預告。

 

BBC Earth年度旗艦自然歷史大作《王朝》由大衛艾登堡爵士主持,描述5種世界上著名卻瀕臨絕種的動物的真實故事。這部充滿刺激的全新作品將開創自然歷史節目的全新境界,以大膽、創新,且極具戲劇性的呈現方式,詮釋動物世界現實生活中的權力、鬥爭,以及充滿柔情的一面。

 

 

BBC Earth頻道繼2016年《地球脈動2》(Planet Earth II)及2017年《藍色星球2》(Blue Planet II)播出並獲得廣大迴響之後,我們發現人們願意花更多心思欣賞並關心我們所居住的地球環境。這次透過這5種象徵性動物的家庭生活故事呈現,《王朝》將帶給觀眾與大自然世界更強烈也更深的連結。

 

由於動物們所生存的環境正遭受破壞及改變,因此要捕捉這些世界上最具指標性物種,以及他們的故事都相當具有挑戰性。《王朝》每集將聚焦在一種動物,揭開過去鮮少被注意到的、隱藏在動物家庭之中的生活細節,包括南極洲極地荒野的皇帝企鵝、西非塞內加爾撒哈拉沙漠邊境的黑猩猩、肯亞馬賽馬拉大草原上的獅子、非洲辛巴威尚比西河洪氾平原上的野犬與印度班達嘎叢林的老虎。BBC Studios的自然歷史部門(Natural History Unit)以嶄新的拍攝手法,拍攝耗時超過4年,獨家捕捉許多珍貴且過去難以取得的畫面,包括動物王國下的政治體系、家庭派系鬥爭、結盟、權力爭奪與政權掌控。

 

《王朝》將忠實呈現這些物種前所未見的親密樣貌,詳細述說這些在自然界中位居領導地位的物種所面臨的困境,以及牠們誓死保衛家人的堅毅決心。牠們面臨的挑戰不僅僅是來自於同物種和天敵,同時也包含了環境改變所導致的影響,此外人類對生態系統的破壞,也將對動物的世世代代產生衝擊。

 

BBC Earth年度旗艦大作《王朝》首部前導預告,將於10月4日(四)晚上8點54分於BBC Earth頻道首播,同時觀眾也可以在BBC Earth YouTube頻道上觀賞該部前導預告。

 

BBC Earth頻道2018年全新年度旗艦大作《王朝》,不久後將在亞洲BBC Earth頻道上首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BBC年度旗艦大作《王朝》第一集《黑猩猩篇》 11月12日(一)英國同步首播
BBC金獎製作人邁克岡頓為旗艦大作《王朝》抵台造勢 新銳金馬導演黃信堯站台力挺
BBC Earth頻道獨家釋出全新年度旗艦級自然歷史大作《王朝》首部前導預告
上則:台日合作〈What is REAL?〉世界首映 可米小子曾少宗攜手藤井美菜 不完美也很美   下則:「想像式前衛:台灣1960s的電影實驗」十月登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